等早上八點多的時候,就出發了,擔心路上堵車,等到了那裏,還要排隊檢票之類的,上了車就直奔虹橋火車站。

    等到了那裏的時候,九點一刻的樣子,我幫爸媽取了票,然後送他們到了檢票口。

    “怎麽又買這麽多東西?路上哪裏吃的完?”我媽看我拎了不少東西,就是絮叨道。

    “沒事,路上吃。”我笑著道,然後拎著一個袋子給我爸道:“爸這是給你買的煙,過安檢隻能帶兩條,你少抽點,過年我再給你帶。”

    “知道了。”我爸接過來。

    “買什麽不好,給他買煙,回家幾塊錢一盒的就行了,花這個錢做什麽。”我媽看給我爸買煙,扔又扔不掉,才是作罷。

    “媽,這是給你買的,平常給你往家裏寄,你收快遞也不方便,這些都是補身體的,你畢竟年紀大了,平常幹活注意一些。”我說道,把東西一並給了我爸帶著,他們這一次過來,也沒有帶太多東西,有幾件衣服,應該是老婆給買的。

    “行了,你快回去吧,我們進去了。”我媽說道。

    “嗯,你們路上注意一點。”我目送著他們一直進了安檢口,等到了候車廳之後,我媽給我又打了一個電話,讓我趕緊的回去吧。

    我這才上了車,先去了醫院,等到了那邊的時候快十一點鍾了,簡單的處理了工作,在醫院吃了飯,隨後就和高院長聊了聊,關於項目搬遷的事。

    自從他認命了之後,也站在了我和鄧局長這邊,對於我把項目搬遷過去,還是抱著支持的態度,盡管離了市醫院,對於他這個院長而言,項目帶來的好處,會失去很多,不過他也明白,這個項目必然不會長期安置在一家醫院裏。

    不過我辭去市醫院宣傳科科長的事上,高院長還是態度鮮明,堅決不同意,讓我先兼著。

    我想著大部分的工作,也是鄧軍在做,兼著就兼著吧,也沒有著急這個事。

    等回到科室裏,給章若蘭打了一個電話,讓他那邊通知隔壁的熊偉等人,先去衛生局那邊的辦公樓去布置一下。

    對於換地方,又是兩層樓的豪華辦公地,熊偉等人自然沒有意見,反而很是高興。

    隔壁的房子空下來,也沒有打算出租掉,等劉萬俊和賈鵬那邊步入正軌,多招一些人,嫂子自然也不用操心這些事,幹脆隔壁的店,給她開個什麽小店之類的。

    “楊哥,現在就準備搬過去了嗎?”王嬌嬌看我掛了電話,就是低聲問道。

    “嗯,宜早不宜遲,已經拖了很久了。”我點頭道。

    “選好日子,開業了嗎?”王嬌嬌問道。

    “這個還沒有選,不著急。”我搖了搖頭,這個事肯定要和李叔商量一下,最好看看馬書紀什麽事有空,在他空的那天開業,他能過來,才是頭等的大事。

    “楊哥有什麽事情,需要提前安排的嗎?”李琴問道。

    “等開業的時間擇定好了,到時候邀請各大醫院的領導,不過這個事現在還不慌,先過去感受幾天再說。”我嗬嗬一笑,隔壁辦公室自己一直沒用,所以待的就是公用的辦公室,抽個煙就要跑去樓洞口。

    去了衛生局那邊的辦公室,那寬大的辦公室,可就省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