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歎息了一聲,在樓上辦公室待了一會,我媽也終於知道了離婚的事,雖然他們心底還挺難受的,或許見到章若蘭,他們心底多少會放下了不少,總歸是自己的父母,事情真到了不可挽回的那一步,也隻能往好的方向去看。

    對於章若蘭,我心底有些愧疚,有些像是利用她的善良和純真一般,她不愁嫁,卻是選擇了吊死在自己這棵樹上。

    我搓了搓臉然後就下了樓,在樓下幫忙收拾了一下,店裏自從生意開始好轉以來,活動的訂單就非常多,她們也很忙。

    等到了下午快六點的時候,我才驅車回了家。

    等到了家,我媽已經開始做飯了,原本是老婆幫她的,現在她要自己一個人操持飯菜,我換了衣服,想去幫忙的。

    “你一個人,那些天是怎麽過的?好好的婚姻,怎麽說散就散了。”我媽有些心疼道。

    “媽,這個事都過去了,你就別老窩在心裏,不然你回去,我也不放心。”我歎息了一聲道。

    “你不放心,還做出這麽讓人不省心的事情來。”我媽沒好氣的瞪了我一眼,也沒有讓我幫忙的意思。

    “我都安排好了,事情沒你想的那麽嚴重,等過段時間,也就好了。”我隻能勸慰道。

    “之前秦莉漂亮,年輕,我擔心你配不上她,唯恐著她哪天不要你了。現在倒是好,你有錢了,就離婚了,還不指定被人怎麽在背後說的,你爸嘴上不說,回到家肯定要憋屈,你今年過年就別回去了。”我媽負氣道。

    “媽,我都給你說了,這不是錢的事,秦莉那邊我也安排好了,沒有虧待她的。”我知道我媽說的是實話,老家離婚畢竟是一件醜聞。

    “算了,孩子大了不由娘,可別委屈了莉莉。”我媽看了我一眼道,她心底也知道我和秦莉上一次就有問題,並不是因為錢的事。

    “你怎麽醫生當的好好的,突然又開了一家店了。”我媽突然不解道。

    “也是巧合,在外麵做點生意,生意還行。”我說道,心底也是怕我媽擔心,沒敢說太多關於錢上麵的事。

    “違法犯罪的事情千萬不能幹,婚都離了,再被抓起來了,我們老楊家,真丟不起這個人。”我媽告誡我道。

    “知道了。”我揉了揉鼻子,在我媽眼裏,離了婚的男人,感情像是沒人要了一樣,說的自己還挺難堪的。

    “你們醫院那個女領導,還和你聯係嗎?”我媽又問道。

    “沒了。”我搖了搖頭。

    “那女孩雖然好,不過是領導,千萬不要有非分之想,你現在不比過去,離了婚,就找個不嫌棄你的,好好過就行了。”我媽嗯了一聲,好似放下心了。

    我臉色很難看,離婚又不是做了什麽十惡不赦的事。

    “我說話你別不愛聽,放到老家,知道你是離婚的,哪家大姑娘會嫁給你,隻能找個托著孩子的寡婦,還要看人願意不願意。”我媽瞪了我一眼,好似對我還生著氣的,歎息道:“真是寡婦就寡婦吧,總好過一個人過。”

    “媽,你就放心吧,我肯定給你找個年輕漂亮的,不拖兒帶女的,再說了,王阿姨家的女兒你不是也見過了嗎?”我有些無奈道。

    “人家還指不定不和你願意的,估計是不知道你離婚的事,我看人家要是知道了,才不會願意的。”我媽哼了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