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我的手機響了,起身借著接電話先出了辦公室,是鄧軍打過來的,說是幾家醫院那邊已經安排好了本部的慈善基金,可以隨時導入病例數據,問我能不能安排之類。

    “先往後推遲兩天,到時候讓他們到衛生局那邊。”我說道,明天我爸媽走,後天搬過去,也是時候換個立場,換個位置做事了。

    “楊哥這麽快就搬走了嗎?哦,好。”鄧軍應了一聲,說著就是要掛了電話。

    “別掛的。”我忙是說了句。

    “楊哥,還有事情嗎?”鄧軍問道。

    “把下午做的事情,給我說一說?”我幹咳了一聲道。

    “這個……。”鄧軍好似怔住了。

    “讓你說就說,反正不能掛的。”我說道,偷偷回頭看了一眼辦公室裏,王阿姨好像還和章若蘭上著課的,這個時候可不能回去的。

    鄧軍那邊好似反應過來了,嗬嗬一笑,然後聽聲音好似是出了辦公室,到了外麵,給我聊了一些八卦的事情,估計還抽著煙的,倒是很懂得忙裏偷閑。

    這一聊就是十幾分鍾,然後我實在是胳膊拄的有點酸,就是直接掛了電話,然後拐回了辦公室裏。

    “王阿姨不好意思,剛剛院裏打的電話。”我歉意道。

    “沒事,工作重要,讓你耽誤了一下午了。”王阿姨笑著道,然後就是起身說是待了大半天了,回去休息一會。

    “王阿姨我送你。”我從桌子上拿過車鑰匙,然後就是說要送她。

    “不用了,你忙前忙後的,也好好休息一會,讓若蘭送我就行了。”王阿姨急忙說道。

    “楊哥,我去送就行了,你歇一會。”章若蘭也忙是說道。

    “嗯好。”我點了點頭,囑咐她路上開車慢點,送她們到了樓下汽車旁,望著車開走,才是舒了一口氣,轉身回到了店裏。

    “怎麽?是不是很辛苦。”嫂子笑著道。

    “確實,比上班累。”我點了點頭,然後先去了樓上辦公室休息一會,走到樓上打開窗戶,躺在靠背椅上點了一根煙。

    過了一會嫂子走了進來,我急忙摁滅了煙。

    “你這煙癮有些大了,以後少抽點。”嫂子給我端了一杯水送上來。

    “委屈你了,今天。”我看著她歉意道,今天她無疑是最尷尬,隻是王阿姨的出現,已經讓她有些失落,又趕上我爸媽的出現,那種場景下,她明明懷的是我的孩子,卻不能說出來。

    “沒事。”嫂子搖了搖頭,走到我身邊,雙手放在我的頭發上輕輕的按了按,低聲道:“剛剛看你在外麵打電話,還故意讓人沒事和你聊天,是怎麽了?”

    “你都聽到了?”我尷尬的一笑,就把王阿姨說的話,簡單的複述了一遍,抬頭看到嫂子神色還好,才是放心了。

    “那是幹媽,真的把你當未來女婿看了,要不然你以為,哪家的母親會這麽開明。”嫂子輕聲道。

    我歎息了一聲。

    “即然雙方父母都見了麵,若蘭又是好女孩,你不如……試一試。”嫂子低聲說道:“最起碼我相信一點,若蘭的性格,隻要不是你趕她走,她是不會離開你的,而且年齡性格和感情經曆,都是無可挑剔的。”

    “她的家世普通,好也不好,是沒辦法幫你更進一步,可夫妻感情之中你最起碼不會受委屈,也不用擔心門不當戶不對,這個事情你自己權衡一下,我都尊重你的意思,我隻是不想若蘭這樣耽擱下去,她太傻了。”嫂子歎息了一聲道。

    “是啊,和你待在一起久了,她確實有些傻了。”我說道。

    “傻人有傻福,最主要遇到個聰明的人。”嫂子嗬嗬一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