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洗好澡,老婆就打開門從外麵走了進來,遞給我睡衣。

    “嗯,謝了。”我有些尷尬,看了她一眼,還以為她會走的,接過睡衣沒有立即換。

    她沒理我,隻是彎腰拿出了洗衣盆,接了水,把我換下來的衣服泡水進去,並沒打算立即走。

    “要麽等下我來洗吧,你先出去。”我幹咳了一聲道。

    “又不是沒見過,害羞什麽,爸媽今天玩了一天,你都一天不見人,你身上香水淡淡的,應該還是個女孩子吧,你也不分一點場合和時間,就這麽著急忙慌的嗎?”老婆看了我一眼後低聲道:“是昨天給你疊千紙鶴,寫情書的那個吧?”

    “哪有去約會了,我忙了一上午,中午吃飯都是點的外賣。”我被她說的,也有些尷尬。

    “還想騙我,過去我隻是裝作不知道,現在倒是好,越來越過分了,爸媽千裏迢迢來了,你還去找小姑娘,即然那麽著急,昨晚睡覺倒是老老實實的,看來對我是一點感覺都沒有了。”老婆看了我一眼,神色上多了幽苦和埋怨。

    “現在說這些有什麽意思,都過去的事了,還要去翻舊賬,再說,我再是著急,也不能對你做些什麽,那豈不是亂了套了。”我無奈道。

    “你能說過去就過去,我哪裏能說忘記就忘記,哎。”老婆搖了搖頭,說完就默不作聲,在那裏洗衣服了。

    “你別太難過了,總會過去的。”我不知道該怎麽說了,看她不出去,就是裹好了浴巾,先把上衣給穿上,然後就急匆匆的先出了衛生間,去了臥室,把褲子給穿上。

    等我出來之後,老婆也洗好衣服端了出來,在陽台上曬好。

    我爸媽就是喊我們趕緊的吃飯,餐桌上已經準備好了飯菜,還有兩瓶酒,我爸有喜歡喝酒的毛病,看了那兩瓶酒,臉上露出一些笑意。

    “你啊,雖然我不喜歡你爸喝酒,不過過節喝點無妨,還是你老婆懂事,一早就給你爸準備好了酒。”我媽數落了我兩句。

    “媽我錯了,等過年的時候,我多準備幾箱子酒帶回去。”我急忙表態道。

    我爸點了點頭。

    “別買太多,這酒應該不便宜吧,你和秦莉能回家,開著這麽好的車,我和你爸麵子上就有光了。”我媽高興道。

    “你媽說的對,都聽你媽的。”我爸點了點頭。

    “爸媽你們感情真好,真羨慕你們。”老婆感動道。

    “我也希望你們倆,能有這麽好的感情,夫妻之間拌拌嘴沒事,牙齒還有咬著嘴唇的時候,隻要互相包容,越往下走會越是幸福的。”我媽感同身受道。

    我爸嗯了一聲,點了點頭,看了我和老婆一眼。

    老婆眼睛有些濕潤,低頭擦了擦眼角,偷偷的看了我一眼。

    “爸媽,吃飯吧。”我多少心底有些悶悶的,越是這樣的情境下,越是讓人有些不受控製的苦澀,更有些不敢麵對他們二老。

    “楊政,莉莉,其實爸媽不求你們大富大貴,隻要小兩口幸幸福福的過下去,就好了。”我媽又說了一句,就是握著老婆的手。

    “媽,我會的。”老婆點了點頭,然後看向我。

    我悶悶的應了一聲,然後倒了一杯酒,敬了我爸一杯酒。

    接下來沒有聊太多夫妻感情的事情,氣氛也緩和了許多,這頓飯吃的還算開心,等吃過飯,老婆和我媽去收拾的,我和我爸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其實我們父子之間,很少有話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