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感覺有些不合適,卻又不想她難做,就穿著睡衣上了床,擺弄了一下手機,看沒什麽事情就放下,關了床前燈。

    過了一會老婆就推開門走了進來,她沒發一言,直接上了床上,蜷著身子睡到了另外一頭。

    一夜就這麽過去了,等第二天早晨的時候,老婆身子動了動,然後把枕頭放到了一起,她側躺著身子又睡了一會。

    等聽到客廳外麵有動靜,應該是我媽已經起床,再準備早飯的,我看了一眼時間快八點鍾了,就起了床。

    “你今天還要去上班嗎?”老婆背著身問道。

    “去看看,沒什麽事情就早點回來。”我嗯了一聲。

    “那你去吧,開車小心點,上午我帶爸媽出去玩一下,上海還有幾個不錯的景點的。”老婆說道。

    “嗯,辛苦你了,你身上有錢嗎?”我問道。

    “你忘了,我還有四成股份的,曼婷姐都把錢打給我了。”老婆說道。

    “她這一次倒是懂得分寸了。”我嗯了一聲,穿上衣服之後,還是從錢包裏掏出一張卡放到她的枕頭邊上。

    我就出了臥室門,我媽讓我吃了飯再走,就簡單的喝了粥,吃了幾個包子,就去上班了。

    我到了樓下開了車就直接去了市醫院,等到了那裏的時候已經快九點鍾了,李琴已經在那裏擦桌子,收拾淩亂的文件的,看到我進來,多少有些臉色不太自然,不過還算鎮定。

    有些事情我沒有挑開了說,省的大家尷尬。

    “楊哥今天鄧軍和王嬌嬌來嗎?”李琴問道一句。

    “應該來的吧,訂婚又不是結婚,難不成還放幾天蜜月?如果他們不來,這工作就太多了,咱倆可忙不過來,你打個電話催一催。”我怔了一下道。

    “哦。”李琴有些尷尬。

    “還是我來打吧。”我笑著道,就是拿起了手機給鄧軍撥了一個電話,讓他別遲到了,就直接給掛了電話,然後開始處理手頭上的事。

    等快十點鍾的時候,兩個人才急哄哄的趕過來,估摸著早餐都沒吃,是臨時才知道要上班的。

    “楊哥我還以為,今天也不用上班的。”王嬌嬌吐了吐舌頭不好意思道。

    “昨天中秋節,陪老爺子多喝了一些,差點沒能起來。”鄧軍解釋道。

    “真把訂婚當結婚了,好好工作,事情沒完成,哪來的心思休息。”我說道,自己都忙了快一個小時了,沒他倆還真不行,看來真的要多招人了。

    鄧軍和王嬌嬌應了一聲,急忙坐下來,開始工作。

    等他們接手了工作,到了十一點多,我才是閑了下來,終於不至於像前天那麽忙了,拿了手機就給老婆打了一個電話,問了一下他們在做什麽的,知道已經出發在外麵了,才是掛了電話。

    中午是在科室裏吃的,我吃了飯就出去抽了一根煙,鄧軍過了一會也屁顛屁顛的跟著出來了。

    “什麽事?”我遞了一根煙給他。

    “楊哥,我昨天看到你和秦姐在一起,是不是看錯了。”鄧軍小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