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最後鬆開了手,然後彎腰抽了幾張紙,擦了擦臉上的淚痕,起身走到梳妝台,那裏還有她的化妝品的,她走的時候隻是拿走兩件衣服,其它都留下了。

    她在那裏補了補妝,不至於讓爸媽看出來剛剛有哭過。

    我望著她的背影,沒來由的心底多少有些堵,早知道在外麵睡了,等到了晚飯醒了酒再回來,或許就能省下很多事。

    過了一會老婆補了妝,然後就走到那邊床頭,落下了窗簾,房間裏瞬間暗淡了下來,正適合睡覺,她走到床邊脫掉拖鞋坐上去,倒頭睡在她過去經常睡的那邊,一切看上去都很是自然一樣。

    “你都睡了一上午,怎麽還睡?”我有些尷尬,總不至於再睡一頭吧。

    “我上午就睡了一會,現在不睡覺,難道出去讓爸媽看到我笑不出來的臉嗎?”老婆好似有些賭氣,然後拉了拉被子,轉過身就直接睡下了。

    我有些無語,坐在床上看了看,她沒有起來的意思,也沒有轉過身的樣子,好似真的倒頭睡了。

    我喝的頭暈暈的,也懶得再瞎折騰,蓋上被子也直接睡了,一開始還有些別扭,不過等了一會,聽到她有些緩緩的呼吸,應該是睡著了。

    “這樣都能睡著,心真大。”我心底嘀咕了一聲,也放下心了,直接倒頭睡下,這一覺睡的還算踏實。

    一直等外麵響起了敲門聲,我才是醒了過來,這一覺睡下來確實舒服了許多,抬了抬胳膊感覺壓得慌,低頭一看老婆不知道什麽時候滾到自己身邊睡了,手臂放在自己的胸口上,腦袋就壓在自己胳膊上的,怪不得感覺胳膊有些酸。

    我想喊醒她的,看她好似難的睡的這麽踏實,舒服。

    應該是我媽敲的門,她敲了兩下就沒在敲了。

    我沒有喊醒她,慢慢的放下她的胳膊,讓她睡好,然後給她蓋上被子,這才起身腳步放輕的拿起衣服換上,然後走出了臥室。

    等到了外麵,我爸媽已經在客廳裏了。

    “爸媽餓了嗎?我去喊秦莉起床,一起出去。”我說道。

    “沒事,再讓她睡一會,上午從你走了沒多久,她就醒了,一直陪我們聊天,早上起來那麽早,難為這個孝順的孩子了,難道這一次她睡的踏實。”我媽說道,讓他去洗把臉,別磨蹭在這了。

    我應了一聲,到了衛生間裏洗了一把臉,腦袋清醒了許多,酒勁也散了。

    過了一會,老婆就醒了,似是在房間裏換好衣服才出來的,穿著白色的長裙,一邊揉了揉頭發走了出來,歉意道:“爸媽不好意思,本來說陪你們的,我倒是睡過頭了。”

    老婆還嬌嗔的看了我一眼,說我不喊醒她。

    我看她倒是代入挺深的,像是沒離婚那會一樣,估摸著也是習慣了。

    “是我不讓他喊的,不著急,你們睡踏實了,我們玩起來才開心。”我媽笑著說道,然後走過去給老婆倒了一杯水,卻沒有管過我這個兒子。

    我有些苦笑,也沒有在這個事情上較真,揉了揉臉到了陽台上,打開一個窗戶縫,透了透風,屋裏空調風吹的難受。

    過了一會老婆洗好臉,收拾好就走了出來。

    開的是我的車,中午喝了酒,為了怕查酒駕,所以沒讓我開車,是她開的車,直接去了市中心吃的飯,吃過飯已經晚上七點多了,就去了黃浦江邊走了走,那邊晚上人蠻多的,江風一吹很是涼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