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一眼有人加我微信,點開一看名字寫的是李豔,就是順手給通過了,然後確定了是她之後,就是轉了一千塊錢過去。

    “行了,我還有事情,等回頭再說。”我看到李豔急忙推辭的信息,就隻是回了一句話,然後就把手機放到了桌子上,

    一根煙也抽完了,這個時候又來人了,耳邊就聽到王嬌嬌高興的聲音,抬頭一看是李琴和她媽媽黃主任一起來了。

    黃主任在醫院的身份,自然引不起太多的注意,最多客人來了,主人家過去歡迎一下,不過李叔在市委的地位以及和馬書紀的關係,哪怕鄧局長和王主任也不敢怠慢,帶著夫人一起隆重的走過去迎接。

    我不好坐在那裏不動,也是起身,隻是等他們聊完天,有鄧軍領著到了這個桌的時候,才是主動打的招呼。

    “李叔今天休息,怎麽沒來?”我笑著道。

    “他說來了影響不好,就一個人在家裏的,估計也待不長,肯定又是一堆的事情等著他處理。”黃主任搖了搖頭笑道,她挑的位置很有意思,直接和自己坐在了一起,中間那個位置卻是留給了李琴。

    “媽,這邊空位這麽多,幹嘛湊在一起。”李琴小聲道。

    “等下人來了,肯定還會挨著坐的,提前和熟人坐在一起,不是挺好的嗎?你呀,就是臉皮太薄。”黃主任笑著道。

    我看黃主任說自己的女兒,隻是笑了笑,雖然李琴是有些宅,不過做事還是挺沉穩靠譜的,此時在母親眼裏倒像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一樣。

    過了一會,劉萬俊和賈鵬也都過來了,連同王嬌嬌的大學同學,幾個女孩,這一桌也算是湊齊了。

    等十二點鍾的時候,訂婚儀式就開始,隻是走個過程,和結婚儀式差不多,隻是人少了一些,套路簡單了,怪不得鄧軍恨不得一次性辦完省事。

    等訂婚儀式結束,開始用餐,鄧局長和王主任分別敬了各家的親戚,最後都到了我們這一桌來。

    自然先是共飲了一杯酒。

    “黃主任,楊科長我敬你們一杯,今天李副市長沒來,改天我要親自拜訪一下領導。”鄧局長又倒了一杯酒,笑著道。

    他話一出,在場的男男女女們就是眼前忽的一亮,副市長的身份在其他地方或許還不顯現,在上海市那身份完全不亞於地方城市的一把手,如果是實權的副市長,即便一些欠發達省市的副省長,也不如前者的潛力大。

    剛剛吃飯的時候,鄧軍和王嬌嬌也做過簡單的介紹,都知道旁邊的李琴就是這位黃主任的女兒,現在就更清楚了,她也是那個李副市長的女兒。

    桌子上還沒結婚的男的,不免有些心動了。

    不過王嬌嬌的一些女同學則是詫異的看向我,不時還會和王嬌嬌嘀嘀咕咕的聊上兩句等等。

    “我不能喝酒,就有楊科長代勞吧。”黃主任笑著道。

    她話一出,別人還沒感覺怎麽樣,不過鄧局長和王主任兩個官場老油子自然眼前忽的一亮,連連笑著道:“那楊科長可要多喝一杯了。”

    我笑了笑也沒有推辭,一飲而盡,然後又倒了一杯酒喝下。

    “媽,楊哥父母來了,下午肯定還有事情的,不能喝太多酒,等下再有人敬你酒,我幫你喝就行了。”李琴小聲道。

    她聲音雖然很小,不過我就在旁邊坐著的,聽得到,心底不由的一暖,輕聲說道,沒事的。

    “你喝,你忘記你上一次喝啤酒還醉的不省人事的樣子,如果不是楊科長送你回來,指不定你爸都要報警了。”黃主任沒好氣道。

    “你老是喜歡翻舊賬。”李琴嘟囔了一聲。

    “沒事,隻是兩杯酒,隻要不開車,其他事情不受影響的。”我笑著插了一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