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時候你自己的微信登一下,我給你轉點錢,你就先湊合過幾天吧。”我交代完了之後,問她還有什麽不懂得沒有。

    “謝謝你楊政。”李豔感激道,眼淚都止不住往下流了。

    “都是小事情。”我搖了搖頭,本來想告訴她,自己能做的不多,也隻有差不多這些了,看她已經感動的淚流滿臉,抓著我的手,似是又想報答我了,更是不敢再說了。

    我爸媽就在隔壁,連同老婆也在那裏的,可不敢在瞎折騰,別到時候一身的女人味,大早上的解釋都無從解釋。

    最主要我還不至於饑渴到,一天也不能沒有女人的地步。

    我看她沒什麽事情,就急忙先走了。

    李豔眼淚巴巴的目送我離開,一臉的依依不舍,反倒是那個坐在沙發上的小寶寶,雙眼透著天真和緊張的看向我,好似怕我把她媽媽給帶走一樣。

    我心底止不住的有些一疼,孩子還小,可快兩歲了,多少有些記事了,李豔在家裏受委屈,對孩子的打擊是最大的。

    “你好好照顧孩子吧。”我低聲交代了一句,拉開門就先走了。

    等回到家裏,換下鞋,打開臥室的門看了一眼老婆已經蜷著身子睡下了,看來她一大早的出去是真的累了。

    雖然是前妻了,多少看到眼前的景象,心底怪不是滋味,沒有打擾她,我在客廳裏待了一會,大概九點半的時候,我爸媽似是休息好了,就起床了。

    “你怎麽沒睡會。”我媽疑惑道。

    “等下我要去參加一個同事的訂婚,怕睡著了耽誤事了。”我笑著解釋道。

    “哦,那行,你如果忙的話就趕緊過去,我們上午就不出去了。”我媽叮囑道:“晚上別太晚回來,一起吃個團圓飯。”

    “知道了。”我點了點頭,本來也是打算給我爸媽打個招呼就走的,說完話我就起身出了家門。

    我到樓下上了車,就直奔鄧軍訂婚的酒店,是平常有活動合作的酒店,不過這些事情我已經很少直接插手,不過鄧軍大部分酒店都會給我留一張卡。

    我到了酒店,去前台報了名字,讓他們給開個房間休息一下,訂婚是十二點準時,現在才十點,還有兩個小時不著急。

    等酒店房間開好,我進去洗了一個澡就躺床上睡下,不忘給鄧軍發了信息,告訴他我已經到酒店,在房間裏睡覺的,等訂婚快開始的時候,直接給我打電話。

    “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我擦幹身子就是躺床上睡下,等外麵敲門聲響起,才是睜開眼一看已經十一點半了,就穿著浴袍走出去打開門,正是穿著西裝整齊的鄧軍。

    “楊哥,你這中秋節的,不在家裏睡覺,跑酒店裏,倒是稀罕事。”鄧軍訝然笑著道。

    我看了一眼外麵沒其他人,就揮了揮手讓他先進來,隨口問道,人都來起了沒有。

    “才剛剛來,都是一些七大姑八大姨的,隻是訂婚,也沒有喊我爸媽那邊的同事。”鄧軍跟著我進了房間,就是往床上一坐,好似有些乏累。

    “要我說訂婚做什麽,直接結婚,一步到位也省的麻煩。”我搖頭說道。

    “我倒是想圖省事,關鍵人老王家不願意,非要走流程,說是文化人的傳統。”鄧軍撇了撇嘴無奈道:“我也沒看出王嬌嬌像是文化人。”

    “嗬嗬,這話可別亂說。”我忍不住一笑,不過王主任是教委的領導,骨子裏肯定信奉傳統的,倒是王嬌嬌確實大大咧咧,還是學醫的,沒有學師範或是教育專業,進教育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