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話題不要聊了。”我幹咳了一聲道。

    “老公如果有人追我,那你會不會給我把把關。”老婆小聲道。

    我隨口嗯了一聲,突然想到她怎麽又喊自己老公,不是在爸媽麵前才喊的嗎,還問自己會不會把關是什麽意思,給前妻把關幫她找個男人?

    “胡說什麽。”我醒過來神就是否認道,自己除非腦子抽風,偶爾遇到或許還會說上兩句,專門去把關,丫神經了,才會這麽做。

    “那你不幫我把關,是不是因為心底還有我,不想看到我和其他男人走的近。”老婆似是有些羞澀的低聲問道。

    “你怎麽冷不丁的說這些話了?”我有些尷尬,疑惑道。

    “平常你工作忙,約你也不合適,畢竟咱們不在一起,現在難得在一張床上,你也沒事,我也沒事,就問問了。”老婆的聲音從背後響起。

    “這個事不是我在意不在意,你也是成年人了,很多事情你自己能拿主意的,我不好多插嘴。”我想了想說道。

    “我哥的事情你也知道,根本靠不住,我自己一個人在上海又舉目無親的,就和你,和嫂子關係最親近,你總不至於讓我去問嫂子吧。”老婆歎息了一聲道。

    “有人追你了?”我怔了一下。

    “老公你覺得什麽樣的人適合?”老婆問道。

    “你能不能別問這個事的時候,帶上老公兩個字,你不別扭嗎?”我有些鬱悶,原本還有睡意的,被她折騰的一點睡意也沒了。

    “我這不是叫習慣了。”老婆好似有些尷尬道。

    “這些話是不是陳曼婷讓你問的?”我扭頭看了她一眼道。

    “曼婷姐,也是讓我偶爾問幾句,看看你心底是怎麽想的。”老婆小聲道。

    “這個女人就是喜歡摻和事,她自己的事情都解決不好,我看最應該給她趕緊介紹個男的,省的單身一個人,攢和別人家的事情。”我有些皺眉不悅道。

    “你這麽生氣,是不是不想讓我找其他人的?”老婆輕聲道。

    “這個是你的自由,隻要你覺得合適,我沒理由去過問,不過還是自己上點心,別什麽都聽陳曼婷的,她滿腦子都是錢,看到錢什麽立場都沒有了。”我說道。

    “我知道了,對了,我學校那邊的工作不打算去了,省的閑言碎語的太多,暫時在曼婷姐那裏幫忙。”老婆嗯了一聲,聲音中透著高興。

    我嗯了一聲,離婚的時候,陳曼婷那邊的四成股份給了她,她在那邊看著,也合適。

    “以後或許工作上有交集,你到時候別特意回避我才好。”老婆伸手碰了碰我的後背,輕聲道。

    “那邊工作我也不過問的。”我有些心底感覺別別扭扭,雖然陳曼婷那邊的公司和自己這邊是兩個體係,可陳曼婷還有一成股份在自己這裏的,除醫院合作以外的公司產生的盈利,也會和店裏對分。

    這樣一算,老婆豈不是經常和嫂子以及章若蘭見麵,即便偶爾,可見麵總是避免不了的。

    我感覺這樣下去不行,店裏那邊要招專人,然後直接對接陳曼婷和老婆那邊的公司,能不見麵最好別見麵,有些事情最怕扯不清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