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媽好似剛過來,也沒睡意,車上的時候簡單的吃了我買的豆漿和油條之類的,就坐在客廳裏閑聊了兩句。

    我給我爸拿了煙抽,他平常也喜歡抽煙,特意把特供煙留了兩包,本來打算過年回家的是時候帶回去的,現在倒是派上用場了。

    “嗯,這煙不錯。”我爸臉上露出笑意。

    “你也少抽點,別把房間搞的煙氣騰騰的了。”我媽有些不滿,不過也是高興沒有去管他。

    “你先去休息一會。”我看老婆臉色不太好,她也是身體剛恢複,加上今天又這麽早起床。

    “我不累的。”老婆笑了笑,坐在那裏陪我媽聊天的。

    “對了,你們起來這麽早,肯定沒睡好吧,好不容易休息一天,你們趕緊去補個覺,等下我和你爸洗洗,也睡一覺,你們就別管我們了。”我媽就是把我和老婆,推到臥室裏,去睡覺。

    然後就聽到外麵我媽讓我爸抽了煙趕緊去洗個澡,別把房間給搞髒了之類的。

    離家在外,我倒是很少聽到我爸媽拌嘴的聲了,反倒是感覺蠻溫馨的。

    臥室裏我和老婆麵麵相覷,都不知道該怎麽開口說話。

    “你睡一會吧。”我先開口道。

    “我不累的。”老婆低聲道。

    “這也沒地方坐,你躺一會,等九點鍾了,再出去。”我說道,走過去把被子給規整了一下。

    老婆哦了一聲,走過去床邊那頭,她經常睡的地方,坐在那裏,忍不住嗅了嗅鼻子,似是聞到了有女人的味道,神色顯得更落寞,隻是脫了鞋,靠在床邊。

    平常我也聞不到有什麽味道,不過老婆一進來,她身上的味道確實和房間裏的截然不同,想來昨天晚上李豔睡過,雖然時間很短,估計也多少留了一下味道。

    我起身走過去把窗戶打開,通了通風,房間裏味道好多了。

    “你們都已經同房了嗎?”老婆突兀的說道一句。

    我不知道該怎麽說,看了她一眼,沒吭聲。

    “是離婚那天,我來的時候遇到的那個女人嗎?”老婆又是輕聲問道,她好似很在意這個話題。

    “嗯,她住了幾天。”我看隱瞞不下去,就嗯了一聲道。

    “你有需求我知道,可她一看就是結了婚的,即便她有難處,但是總不至於要同居一室的吧。我和你離婚是不想拖累你,可你這樣,算是報複我嗎?”老婆有些心底難受道。

    “已經讓她搬走了。”我也感覺這個話題上,沒有底氣去說,畢竟自己和李豔,真的是生理需求的成分更多。

    “我知道,你能在這裏和我又說這麽多,是因為外麵爸媽在,我隻是不希望你隻為了生理需求就隨意找女人。”老婆看了我一眼,語氣也低了許多。

    “你放心。”我嗯了一聲。

    “什麽時候,你也喜歡避而不答,不想和我說話了。”老婆歎息了一聲,隨後搖了搖頭低喃道:“這種私生活的事情上,我確實沒有了發表意見的資格了。”

    “或許你是認為我變化太大了吧。”我看了她一眼,沉默道。

    “你變化確實很大,或許都是怨我,把你一步步的逼成這個樣子的,這個事情上我也有責任的。”老婆低喃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