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嫂子小區的樓下點了一根煙,抽完,多少身體不亂想了後,就驅車往家裏走,等到了家裏的時候晚上十點多左右,拿出鑰匙打開門就看到李豔在家裏的,不過孩子沒有在旁邊,估計還在隔壁房間裏睡下了。

    “你別忙活了,早點過去睡覺吧。”我換了鞋,手裏的包已經被李豔給接過來了。

    “她已經睡下了,沒事的。”李豔笑著道。

    我走過去在沙發上坐下,喝了一口水,看了一眼房間四周,她現在還在打掃衛生的,整個房間幾乎被她清理了一遍,就連沙發套應該也給洗了曬幹又換上了,看上去和新的一樣,坐在那裏都感覺一股清香的洗衣液的味道。

    “辛苦你了今天。”我感激道,明天父母要過來,如果家裏亂糟糟的,還讓我媽過來打掃,自己也心底不忍心。

    不過平常也沒有時間打掃,或許就是下手,也做不這麽好。

    “我也沒事情。”李豔柔柔的一笑,然後彎腰拿著抹布,在客廳裏蹲在那裏抹地板的,她穿著肉色的睡裙,應該是上次萬達商場的內衣店,她拿我卡買的,平常衣服沒買幾套,倒是像睡衣,內衣這些容易起性的小物件,買了不少。

    我點了一根煙,今天放了鄧軍和王嬌嬌的假,忙了一天胳膊都有些酸疼,下了班又接連去了兩家,也確實有些疲憊不響動。

    不知道怎麽的,或許是被嫂子剛剛給折騰的,眼神時不時的就會滑落到李豔的身上,特別她彎腰幹活,抹地的時候,臀部不自已的會高高的翹起,原本就是肉色睡衣覆蓋在身上,她平常在家好似不怎麽穿睡衣,幾乎一覽無遺的,兩條白皙的美腿若隱若現間,幾乎可以看到最深處。

    我忍不住呼吸濃重了許多,煙灰刺啦一聲,才醒了過來,晃了晃腦袋,走到冰箱拿了一瓶冰凍的飲料,喝了一口,想要壓下心底的火。

    平常都是李豔主動的,自己還能安慰自己,是她的心理有問題,自己隻是犯了男人都容易犯的錯,可如果我主動,那就有些說不過去了。

    畢竟她也是一個可憐的女人,自己對她有的隻是同情和憐憫,又是自己的大學同學,隔壁還睡著她的女兒,主動去做那種事,多多少少會心底過不了那一關。

    或許換成其他男人,早就撲下去了,她隻會老老實實的依然跪在地上,翹起肉色內衣覆蓋下的臀部,不會抗拒的。

    我喝完飲料,直接走到了衛生間裏,看到浴巾已經擺好了,就是脫了衣服先去洗澡,衝了澡心底舒坦了許多。

    我裹著浴巾回到了臥室裏,這才想到晚飯吃的時候,黃主任家裏煮的菜可都是大補的湯居多,難不成是給李叔補的,自己悶著頭,怕說話尷尬,隻顧著吃飯了。

    怪不得把自己的吃的火急火燎的。

    “這老兩口還挺有情趣的,就是李琴悶了一些。”我嘀咕了一聲,嗬嗬一笑,然後關上了床前燈,沒有立即睡著的,腦袋裏竟是忍不住想到李豔等下是不是會過來。

    我聽到關門聲,她應該是去了隔壁那裏看她女兒了。

    我苦笑了一聲,就調了明天早上四點半的鬧鈴,也是時候早點睡下,明天還要去接父母的,就關上了床前燈。

    過了大概十幾分鍾迷迷糊糊的時候,聽到外麵有隱約的房門打開的聲音,隨後臥室裏有些輕微的腳步聲,緊接著被子就掀開了,一個帶著一些清涼的身體就鑽進了被子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