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點了點頭,怕她站的時間長不舒服,就是鬆開她,讓她先坐在沙發上。

    “老人家的心思我也清楚,不管你多有錢,總歸有個女人在身邊,他們才能真的安心,即然你和秦莉已經離了,要不讓若蘭陪你去見見二老?”嫂子握著我的手,輕聲道:“你別擔心我,我年紀比你大,又是結過婚的,老人家哪怕嘴上不說,也心底不舒服的,不過若蘭就沒問題,年紀比你小,人又乖巧懂事,長的漂亮,你們老家又是一個省的,有親近感的。”

    “剛離婚,就帶一個小姑娘,我爸媽還不指著鼻子罵我忘恩負義。”我苦笑道,沒想到嫂子會這麽說。

    “這你就不懂了吧,老人家嘴上雖然這麽說,不過總歸是自己的孩子,他們看事情已經發生,自然想的是孩子身邊有個照顧的女人。”嫂子翻了一個白眼笑了笑道。

    “他們估計看你懷孕,指不定更高興。”我笑著道,我媽可是一直都想抱孫子的。

    “我就算了,我家也是農村的,心底明白,在那裏,老人家喜歡年輕的懂事的,對於離異的女人,是會看不起的。”嫂子搖了搖頭道。

    “別把自己說的這麽不堪,我可從來沒這麽想過。”我握著她的手,臉露認真道。

    “好了,我早就看開了。你考慮一下我的話,到時候我和若蘭提一句,先讓她見見二老,至於她媽媽那邊就暫時不見的。”嫂子拉了拉我的胳膊輕聲道。

    我知道嫂子是一切為了我考慮,如果兩家人都見了麵,勢必會談婚姻大事,自己現在剛離婚,可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再走進另外一個婚姻,更不想沒有名份的耗著人家女孩。

    其實我原本隻想好好的陪陪父母,讓他們看到自己有車有房,也有事業,讓他們不要太擔心。

    不過嫂子的話提醒了自己,或許他們更在意的是,我有個家,有個陪在身邊的女人。

    嫂子看了我一眼,輕輕的拍了拍我的手背:“我來安排,你就別管了。”

    就在這個時候我的電話響了,一看來電是鄧軍打過來的,就走到陽台上接了一個電話,主要是告訴我明天中午訂婚儀式的時間和地點,讓我不要遲到了。

    等我這邊掛了電話,王嬌嬌也打了過來,說的是同樣的事。

    “你們打電話就不會提前商議一下,鄧軍剛打過,你就打過來了。”我有些無奈道。

    “我才不和他合計,各打各的。”王嬌嬌輕哼了一聲,隨後就嘻嘻一笑和我簡單聊了兩句,就主動掛了電話說是騷擾李琴去。

    我掛了電話,回頭一看章若蘭已經洗好澡,穿著睡衣正坐在沙發上和嫂子聊天的,她看到我望過來,就是俏臉透著紅潤。

    不知道是剛洗過澡的關係,還是嫂子和她說了什麽,看上去欲羞還迎的。

    我從陽台上走了進來,她們就沒再言語了,隻是說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然後打開電視看了一會。

    章若蘭就借故先離開,回了她的房間,似是留下單獨的時間給我和嫂子。

    嫂子臉紅紅的看了我一眼,然後就拉著我去了隔壁她的臥室裏。

    我走進她的房間,就是吻住了她的嘴唇,一番親吻之下才是放下懷抱,擔心會碰到了她的肚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