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飯吃了嗎?”我問道了一句。

    “吃了一些。”李豔點了點頭。

    “早上來的是我老婆。”我說道,心底一歎,現在應該說是前妻了吧。

    “你不用給我解釋什麽的,隻是我,給你添麻煩了嗎?”李豔有些擔心道。

    “麻煩不至於,有些事情有沒有你,都一樣,恩,我先洗個澡,不用等我,你先吃飯。”我說道去臥室去拿浴巾,不過她已經先一步指了指衛生間裏道:“浴巾已經放裏麵了,你先去洗澡,我等你。”

    我哦了一聲,走進衛生間先衝了澡,等出來的時候隻是裹著一條浴巾。

    李豔坐在沙發上等我一起吃飯的,看著我裹著浴巾出來,她眼神內水潤潤的,起身把放在她腿上的睡衣遞給我。

    我接過來睡衣,她就幫我撐開上衣,好似讓我現在就穿衣服,然後從後麵直接解開了浴巾。

    “在客廳裏的。”我無奈道,看了一眼外麵的窗簾已經拉上了,才是放下心,自己雖然不怕,可也不想天還亮著,就被人看到。

    “那我給你擋著。”李豔急忙走到我後麵,抱住浴巾。

    盡管我看不到她在背後的表情,卻也感覺後麵有些異樣,急忙穿上了睡褲,剛轉過身,她就踮起腳親吻在自己的脖頸上。

    “你今天是怎麽了?”我有些不解,從回來就感覺她有些更為小心謹慎。

    “是不是她不喜歡我,你想把我給趕走。”李豔有些擔心,眼神內透著慌亂和無辜的眼神。

    “你怎麽會怎麽想的?”我沒想到,隻是一點事情,她會這麽緊張。

    “我隻是有些怕。”李豔從前麵抱著我,好似想借此連讓我舍不得趕走她。

    “好了,別多想了,趕緊吃飯吧。”我拍了拍她的後背,說實話確實也感覺她住在這裏不合適,沒想到她這麽的敏感。

    “你答應我,不要趕走我,我什麽都願意給你做,你讓我做什麽都可以。”李豔眼淚婆娑,脫眶而出,在潔白的臉頰上滑落而下。

    我伸出手給她擦了擦,心底怪不是滋味的,自己單身一個人了,卻有一個女人對自己不離不棄的,唯恐小心謹慎的怕自己離開她。

    應該感覺到高興的嗎?或許那是李豔這種生活的悲哀,別的女人談婚論嫁,而她卻落難成這個樣子。

    我喊她坐下來吃飯,她雖然在吃飯的,不過看上去不似前幾天那般的開心了,一直給自己夾菜,不時會打量著自己,要麽就是低下頭不言語,用筷子插著米飯,藏著心事。

    我看她這個樣子,歎息了一聲,她不像是其他女人,她有的就是用身體來取悅和伺候男人,雖然還有做家務的能力,不過這樣的女人去給別人做家務,指不定會被雇主給欺負的。

    一個女人去上班,她這樣柔弱的性格,不敢反抗的個性,動不動就恨不得跪下來道歉,旁邊的男人看她這麽好欺負,能不惦記嗎?

    她要麽成為有錢男人的情婦,要麽就是一直居家,走出社會,真的很難生存下來。

    最主要的是,她的心底深處,有著想和男人發生關係,用身體取悅男人的衝動,這樣的一個女人,不是男人強迫他,就是她會控製不住的去勾搭男人,一而再的墮落下去,根本回不來頭。

    她變成這個樣子,即便有沒有自己在,都會被宋校長反複的利用和糟蹋,當成工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