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和熊偉聊了一下,關於APP的改善以及公眾號的維護,聽了他的建議,心底也暗暗放下心,畢竟接下來的事情,少了正麵的阻力,就開始大肆的宣傳和推廣,數據往上走,對於後台的壓力還是很大。

    還好,熊偉需要的一些電子設備,已經讓劉萬俊給采購回來,算算時間,那邊應該裝修的差不多,是時候搬遷過去了。

    我先給他們提了一個醒,這些並不算大事,等那邊的網絡建設好,這邊拿著電腦就可以直接過去。

    聽聞能去寫字樓,還是四千平的兩層樓,熊偉等人都很高興,特別熊偉一再追問是什麽電腦型號和設備,對這些東西我也不太懂,就給劉萬俊打了一個電話,他那邊也不太懂。

    不過電腦以及設備已經運過去了,他隨後讓那邊的人給拍了照片,發了過來。

    “就這些,你看看行不行。”我把手機遞過去。

    “我靠,這麽霸道,這種電腦型號國內很少能買得到,隻是這一台運算速率相比於台式機電腦,可以提高一千倍還不止,哪怕注冊的會員多達過億,也能瞬間和民政局的係統進行校對和匹配,時間上也會壓縮到幾秒鍾。”鄧軍兩個眼睛瞪得大大的,目瞪口呆的打量著我手機上的照片,恨不得現在就過去。

    “你這邊如果忙完了,就直接過去看看,那邊人也不太懂,別搞壞了機器。”我把地址告訴他。

    “老板那邊有網絡了嗎?”熊偉問道。

    “應該是有的,那邊也有公司和政府單位,網絡都是即時開通的。”我說道,裝修的事都是交給了劉萬俊和賈鵬負責的,應該會考慮進去的。

    “我先去看看,這個機器,如果配的網絡差的話,可就是浪費了,肯定要加寬入戶的光纖。”熊偉抱著他的那台筆記本,慌不擇的就是朝著外麵跑去。

    我搖了搖,讓身下的兩個女孩把店裏打掃一遍,要帶走的東西記得先規整打包好,就先出了店。

    到了隔壁店,忙活了一會之後,她們也閑了下來,就在附近吃的飯,然後我就先回了市醫院。

    等到了院裏,大家都很是忙碌,特別鄧軍和王嬌嬌臉上都露出喜氣,或許是訂婚的日期確定的關係。

    不過他們也沒有通知其他人,畢竟隻是訂婚,不是結婚。

    李琴也替他們感到高興,不過多多少少卻顯得有些落寞。

    下午三點多的時候,鄧軍和王嬌嬌就給我請假先走了,說是一起去買東西,估計是訂婚的東西,想親自去采購。

    辦公室裏隻留下我和李琴兩個人。

    “楊哥,他們中秋節訂婚,你有空去嗎?”李琴問道。

    “中午訂婚,還是要過去一趟的,他們兩家可是把我當成媒人的,不好不去。”我笑了笑點頭道。

    “這樣啊。”李琴哦了一聲。

    “怎麽?他們訂婚了,你是不是一個人感覺有些被落下的感覺。”我看了她一眼道。

    “隻是感覺時間過得挺快的,其實才來這裏上班沒幾個月。”李琴晦澀的一笑嗯了一聲。

    “出了大學走向社會,原本下一步就是工作和踏入婚姻,像鄧軍和王嬌嬌的兩個家庭,不缺錢也不缺進一步的機會,如果合適,早早結婚,對自身也是一個助力。”我笑著道,有時候這些官二代結婚,反倒是沒有太多糾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