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低著頭走出了房間,在門口的時候止不住望著屋子裏看了看,最後才扭過頭朝著電梯口走去。

    我隨手關上了門,跟著進了電梯。

    “她什麽都不問的嗎?”老婆指的是李豔。

    “什麽都不會過問,不要錢,不要名,有人來的時候會躲在客房裏。”我搖了搖頭道。

    “那她圖了什麽?就這樣白白的伺候你,和你……。”老婆似是實在說不出‘睡’那個字。

    “或許她求的是一個心理安慰。”我說道。

    “盡管我心底很不舒服,但有這麽一個女人,總好過你明媒正娶一個女人,更能讓心底接受,到那時,這個家就真的沒有我一絲半毫存在的價值了。”老婆喃喃自語了一句道。

    “痛苦隻是暫時的,你遲早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相顧無言,最後我歎息了一聲道。

    說出這種話心底還蠻不是滋味的。

    “其實曼婷姐和我說過,離婚不離家這個事,現在看來,家也已經沒有我的位置了。”老婆突然低喃了一聲。

    我有些錯愕,心底暗罵陳曼婷,還真是心底憋不住事情,這麽快就給說出來了。

    “你不用怪她,她就是想到什麽就說什麽,最後拿主意的還是我,其實我今天早上一早趕過來,也是想著會不會看到其他女人的,如果沒有的話,你一個人住在這裏,會不會想到過去的日子,就不和我離婚了,哎,看來我太天真了。”老婆看了我一眼低聲說道。

    “別聽她胡言亂語,這種荒唐的事情,虧她能想得出來。”我皺了皺眉道。

    “我知道,你又怎麽能看得上我,那個女人我雖然隻是看上一眼,就發現了很乖巧懂事,又什麽都不圖,家裏給你打掃的幹幹淨淨,我都沒有下手的地步,晚上又能滿足……你,又怎麽需要我這個沒名沒分,或許在你心底糟糕透頂的女人。”老婆幽幽的說道。

    “你不用把自己說的這麽不堪,咱們離婚,是因為感情出現了問題,你其他方麵還是很好的。”我看了她一眼認真道。

    “嗯,很多事情我不該隱瞞你的。”老婆沉默了一聲道。

    “那你為什麽,到現在都不肯說的,你在嫂子那裏,有所隱藏的秘密到底是什麽,如果有困難的話,我可以幫你的。”我沉聲道。

    “老公,我已經給你惹了很大的麻煩。你也別查了,再查下去隻會讓事情更加的不堪。”老婆遲疑了一下,忽然抓住了我的手臂緊緊的,好似怕我受到傷害,她的眼神內透著關心和濃濃的愛意。

    “你果然心底藏著事,是怕別人威脅我嗎?還是怕我承受不住結果。”我歎息了一聲,到了今天,她盡管沒有說出實情,卻也多少讓我從她口中確切的知道了,她是有事瞞著自己的。

    “讓我來處理好嗎?”老婆抓著我的手臂,仰頭望著我透著哀求。

    “走吧。”這個時候電梯開了,我心底隻想說,有些事情已經絕非她自己的問題那麽簡單了,宋校長處心積慮的搞了這麽一局,或許他也等著自己跳進去。

    或許李豔口中的話,是宋校長特意傳給自己的也不一定。

    在背後躲起來的宋校長,不知道,有多少自己不知道的事還藏著,指不定什麽時候給自己來個定時炸彈。

    徐浩一直躲在暗處,就是想查出來這個隱患來。

    或許這一次我不跳進去,宋校長還會憋出來更多的事情來。

    我和老婆一並走了出去,她是開著車過來的,最後我們是一前一後兩輛車去的民政局,等到了民政局門口的時候,時間也差不多到了他們上班的時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