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不該管你,不過那個女人一看就是結過婚的,這樣在家裏總歸是不合適的吧?特別又是在這個家裏,我才剛走,就這樣,畢竟我們那個證還沒有領的。”老婆皺眉多少帶著埋怨。

    我點了點頭。

    老婆簡單的吃了一些就沒有胃口了,起身擦了擦手去了廚房裏,似是幫我收拾房間,不大一會她就走了出來,又去了臥室的方向。

    我也吃的差不多了,看她在臥室裏沒出來,走了過去,就看她坐在床邊,捂著頭好似在哭。

    “我答應你,過幾天給她找個地方安置,這是當年你我的婚房,是不應該這麽快就有其他女人住的。”我多少也感覺,這件事情考慮上有些唐突,沒有顧忌她的感受,最主要也沒想到她今天會過來。

    “她打掃的房間很幹淨,看來是當自己的家了。”老婆低泣道,手摁在床單上,臉色有些糾結和痛心道:“打掃好房間,做好飯,睡在這個床上,她和我當年有什麽不一樣,是準備好了當一個妻子嗎?”

    “你別多想,這件事情我會處理好的,她隻是臨時暫住。”我歎息了一聲道。

    “臨時的,都住到一起了,睡到一個床上了,你們什麽時候認識的,這個事情嫂子知道嗎?”老婆仰頭望著我低聲道。

    我抬頭,觸及她的眼神,透著難掩的幽怨和心痛。

    她應該是不想離婚的,隻不過是被自己逼著去的民政局,她應該還想複合,昨天下午在陳曼婷公司樓下,說起我爸媽要來的時候,她明顯透著喜悅,是希望我能帶著她一起去的。

    而這個時候,竟然隻能拿嫂子來說話,可見她心裏沒底氣。

    “老公你什麽時候變的這樣的花心,我記得認識你的時候,你看到女孩都會害羞,可現在怎麽變得這麽輕易的就能接受一個女人,是……因為我的關係嗎?是因為恨我,你才這樣放縱自己的情感的嗎?”老婆臉色難看道。

    “不說這個話題了好嗎?也吃好飯了,我們走吧。”我沉吟了一下道。

    “你就這麽想著和我離婚,一分鍾都不能等。”老婆臉色難看至極,透著痛心,坐在床上顯得很是落寞。

    “別太難過了,我也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你能過的開心。”我歎息了一聲道:“你如果不喜歡她住在這個房子裏,我答應你,到時候不讓她住在這裏了。”

    我感覺這是自己能為老婆,做的最後的事。

    “我也不該問這些,我有什麽資格去問這些,我現在連嫂子的身份都不如,哪有資格去指責你怎麽做。”老婆歎息了一聲,神情中透著落寞和失落,單薄的身影顯得更加的清瘦和孤寂。

    她緊緊的抱著雙臂,外麵陽光透過窗戶灑在房間裏,暖暖的熱熱的,她卻感覺異常的冷一般,一身碎花淡灰色的長裙,把其曼妙有形的身材包裹的玲瓏有致,腳下是係帶式的高跟鞋,裸露出的光滑腳背和一截白皙的長腿,她依然是那麽的漂亮和迷人,剛二十出頭的年紀,這樣的女人應該享受男人的關愛和寵溺,卻因為自己落到現在的境地。

    我心底也有些沉悶,這種事情並非自己所想的,也曾想過一旦結婚就不離不棄,誰也沒想到,感情涼薄竟然到了這種地步。

    自己的生活,卻是顯得很是糟糕透頂了。

    特別鄧軍告訴自己,他要訂婚,自己應該很是喜悅的,卻多多少少顯得孤單和失落,盡管身邊有很多女人,卻連唯一一個法定意義上的女人都要依離婚收場。

    難道正是因為這個緣由,心裏顯得落寞和反差,讓自己忘乎所以,開始放縱生活,才接納了李豔的存在。

    確實李豔的存在,有一刻讓自己得到了無比的充實。

    “我原本想的,你哪怕要離婚,也會在中秋節之後,沒想到你會迫不及待的趕在中秋節之前,連讓我名正言順的見咱爸媽一麵都不可以。”老婆幽幽的說道,她十指緊握著一側的手臂,好似心底很難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