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豔顯得有些神情失落。

    “怎麽了?”我疑惑道。

    “你是不是嫌棄我,之前的事情了。”李豔咬著嘴唇小聲道。

    “沒什麽好嫌棄的,也不是你自願的,之前的你我都認識好多年了,哪怕別人不相信你,我也會相信你的。”我很是坦承道。

    “可總歸是汙點,一想到這裏,我即是後悔,又是慶幸能遇到你,所以我隻能更加盡心盡力的伺候你。”李豔咬著嘴唇,內心裏好似很掙紮一樣。

    “嗯,我知道你的心思,別想這麽多了。”我說道。

    “有一天,你會把我當成垃圾,任人踐踏的無恥女人一樣,趕出家門的嗎?”李豔仰頭望著我,眼眸內透著擔心道。

    “你怎麽會這麽想?”我皺眉道。

    “我是一個沒用的人,能做的就是服侍你,可你每次和我做的時候,都很是勉強,像是被迫的,何況和一個女人做那種事,早晚有一天會膩的,而你卻沒有利用我去達到你的目的,時間長了,我和一個沒用的人,有什麽區別。”李豔好似一直埋在心底沒說,這一次終於開口了。

    她窩在我的懷裏,雙手緊抱著我的一條手臂,放在她的頭發上,她輕聲道:“如果你哪天厭惡我的身體,不願意碰的時候,你就把我當成工具,交給需要的人,我會幫你服務好每一個人,讓他們為你所用。”

    “胡說什麽的。”我皺了皺眉有些不悅,心底卻猛的一沉。

    “這是我的心裏話,我隻是想做個對你有用的人。”李豔低聲道,摟著我胳膊的手更緊了,好似怕那天真的到來了。

    “你現在打掃衛生,又能做飯,不是挺有用的嗎?別胡思亂想了。”我說道。

    “我又不傻,這些事情花點錢就有人比我做的更好,而我最有價值的就是身體,畢竟每個人的身體是獨一無二的,我有自信也有能力,可以做到別的女人無法做到的地步,不管什麽人,我都會幫你盡心盡力的伺候好的。”李豔嘴裏輕聲道,身子已經在發抖,她不會拒絕我的要求,卻內心深處應該並不想去真的做這些事情。

    “放心吧,不會有那麽一天的。”我搓了搓她柔順烏黑的頭發,歎息了一聲,是什麽樣子的遭遇,讓她落到眼下的境地的,毫無一絲的安全感。

    我頗有些感歎,像宋校長這樣的人何其之多,自己能救下來李豔,卻救不了所有這樣的女人,還好,陳曼婷也說了,像李豔這樣的,畢竟是少數。

    我低頭望著她有些發顫的嘴唇,小臉也有些泛白,盡管撫著她的頭發,讓她稍微安靜了許多,依然有些膽怯害怕的樣子,像是一個寄宿在別人家裏的孩子一樣,惶恐不安,謹小慎微,害怕被趕走。

    隨後就看到李豔小手慢慢的往下麵滑去。

    我張嘴想製止她的,想到她剛剛的樣子,最後把那句話給咽了回去,或許她對自己的價值定義,就是那件事情。

    我長舒了一口氣,身體也慢慢的有了反應,或許還是年輕。

    李豔眼前忽的一亮,急忙彎腰俯身下去……。

    第二天早晨醒來的時候,她癱軟的窩在身邊,我揉了揉臉清醒了下來,看了一眼時間七點鍾了,李豔也很快醒了過來,抱著我的胳膊,臉上廝磨了一下,她臉上露出滿足。

    我擦了擦她的嘴角,有些尷尬。

    她也不知道什麽時候發覺的,好似對那種事情特別敏銳,覺察到我最喜歡哪個調調後,幾乎每次在最後都是主動用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