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底其實想和她說,曾今是愛過的,看到那些信的時候,也有更加深刻的感覺,確實是愛過的。

    記憶始終停留在大學的時候,當初不敢想,此刻更不敢也不想去破壞那份難得的,真摯的記憶和愛情。

    “好了,不說這個了。”孫夢雪好似看我沉默不語,苦澀的轉移了話題,問我真的打算離婚了嗎?

    “嗯。”我點了點頭道。

    “要離婚還是要趁早,早辦早安心。”孫夢雪點了點頭道。

    我苦笑的看了她一眼。

    “這個事情確實有些怨我,不過我剛剛也是沒忍住。”孫夢雪有些尷尬。

    “算了,反正拿到了號,明天再去辦吧。”我搖了搖頭道。

    “萬一你老婆後悔了?”孫夢雪小心道。

    “後悔?不至於吧,離婚協議都簽了,該給的也都給了。”我想了想,搖了搖頭道。

    “那可不好說,我看她旁邊那個女的,不是什麽善茬,指不定對你也有意思,你這身邊都是些什麽人,離婚就離婚,老婆的閨蜜還插上一腳,對了,還有你店裏的女員工和醫院的女同事,哼,都說兔子不吃窩邊草,你是專門撿身邊的下手,不過本事也挺大的。”孫夢雪蹙了鼻子,輕哼了一聲,好似對我的私生活不滿意。

    我尷尬的低下頭,有些理虧。

    “算了,不說了,說的都吃不下飯了。”孫夢雪氣呼呼的哼了一聲道。

    “你出去玩的還開心嗎?”我也適當的轉移話題。

    “就那樣,被我媽給押到飛機上的,下了飛機又被人給看著,回都回不來。”孫夢雪有些無語道。

    “看來你媽是恨透了我。”我搖了搖頭尷尬道。

    “可不是嗎?你老婆鬧自殺的時候,我媽還想插一腳的。”孫夢雪哼了一聲道。

    “我……。”我很鬱悶,這陳姨恨自己,也沒必要公私不分吧,一想到孫夢雪的姨夫可是組織部的黃部長,她真插上一腳,自己還真挺麻煩的。

    “放心吧,我媽說的是氣話,不過她倒是希望你能逢凶化吉,按照她的話,萬一你一敗塗地了,你身邊的女人都走了,到時候你再回頭來找我,她豈不是作繭自縛了。”孫夢雪偷笑道。

    “你媽倒是把我想的,太不堪了。”我搖了搖頭,有些哭笑不得。

    “誰讓你欺負她寶貝女兒的。”孫夢雪沒好氣的瞪了我一眼。

    “你的事情上,從始至終我都很愧疚,說實話,依我現在所處的環境,確實配不上你。”我仰頭看著孫夢雪,真誠的說道。

    她還是過去那個嬌俏聰明的校花,而自己卻變成了一個即將離婚的離異男,外麵還有其他女人,這樣的生活經曆,又怎麽配得上毫無一絲感情經曆的孫夢雪。

    “配不上我,難道就配上你們那個女領導了。”孫夢雪好似對我的話,嗤之以鼻,不滿的哼了一聲。

    “不說她了,她都把我托付給你了,自然也是走了。”我多少有些黯然一笑,從旁邊拿出濕巾擦了擦手,喝了一口水裝作沒事一樣。

    “我怎麽感覺,你笑的那麽苦澀。”孫夢雪嘀咕了一聲。

    “或許你們這樣的天之驕女,確實不適合我。”我無奈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