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點了點頭,就把她們送回了買的新房子那裏,車停靠在樓下,見我沒有上去的意思,老婆遲疑了一下推開了車門,然後對我尷尬道:“明天再去吧,我自己去就行了,你不用過來接我。”

    “嗯。”我點了點頭。

    這個時候後麵的保時捷停在了下來,孫夢雪從車上走了下來,還穿著職業裝的,不過手裏拎著衣服袋,走到我車旁的時候敲了敲車窗玻璃道:“老同學,你不上樓坐一坐?”

    “不用了,你想說什麽話?”我搖了搖頭苦笑一聲,隻希望她能快點的走。

    “我去換件衣服,咱們等下邊吃邊說,也到晚飯的時間了。”孫夢雪笑了笑道,然後她看了一眼陳曼婷和老婆道:“對了,你們兩個誰有電梯卡,我的卡忘記帶了。”

    “你也住在這裏?”老婆皺了皺眉道。

    “秦莉忘記給你說了,上一次學校那件事,她和楊醫生送你回來的時候,我就看到她住在隔壁的。”陳曼婷小聲道。

    “是啊,買了兩套房子,一個是你們之前的那個家,一個是現在的這邊,都在你們隔壁,這個打算賣了,反正也沒用了。”孫夢雪從口袋裏拿出一把鑰匙,晃了晃笑著道:“秦姐你別怪我,之前是我騙了你,不過你前夫拽得很,根本也看不上我,所以咱倆沒有什麽仇冤。”

    “說這些做什麽,想換衣服,車裏換就是了。”我看她們在外麵聊個不停,就是推開車門走了下來催促道。

    “我車裏太小了,要不在你車裏換?”孫夢雪哦了一聲,扭過頭笑嗬嗬道。

    老婆咬了咬嘴唇臉色很不好看,竟然也不走,就站在那裏看著我們,讓我在這裏說也不是,不吭聲也不是。

    “好了,不讓你為難了,等下去餐廳的衛生間再換吧。”孫夢雪撲哧一笑,然後對老婆揮了揮手道:“秦姐我們就先走了,謝謝你,之前交給我的怎麽照顧老公的方法,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爭取再接再厲,有個好結果。”

    孫夢雪轉過身就上了她的保時捷轎跑車裏。

    “這個女人真是欺人太甚。”陳曼婷氣呼呼道,挽著老婆的胳膊,然後扭頭看了我一眼道。

    “你別和她一般見識,那個你們先回去吧,我先走了,有什麽事情打我電話。”我歉意的看了一眼老婆道,然後就轉身上了車。

    車子調轉車頭往小區外麵駛去,老婆還站在原地沒有走的,一直等我看不到她為止,已經出了小區。

    我一邊開車一邊手機撥了孫夢雪的手機號,問她要去哪裏吃飯。

    “老同學你還真請我吃飯,要不去你家裏?”孫夢雪接過電話就是笑著道。

    “家裏挺亂的,還是外麵吧。”我想到李豔還在自己家裏的,即便不在,也不想孤男寡女的回家去吃。

    “那行,我給你發個定位,咱們在那裏匯合。”孫夢雪說完就掛了電話,然後發了一個定位到我手機上。

    看到距離不算太遠,就直接驅車過去。

    等到了目的地的時候,發現孫夢雪的車已經到了,她開車倒是挺快的,怪不得之前說不敢開車,這速度一點也不慢。

    不知道她怎麽又開車了。

    我走進餐廳裏,孫夢雪已經換了一身黑色下擺略帶蕾絲花邊的裙裝,腳下還有十公分的高跟鞋,身材一瞬間顯得挺拔了許多,原本盤起來的頭發也散了下來,披落在肩膀上,淡妝薄顏依然分外秀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