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拿這種欲求不滿的眼神望著我,等下你送她回家,你那公司好好做,答應你的,我不會反悔的。”我皺眉沉聲道。

    “什麽叫欲求不滿,我那是羨慕嫉妒恨好吧,我怎麽就沒有遇到這麽好的男人。”陳曼婷鬱悶道,指了指外麵正打電話的老婆道:“等下你們就正式離婚了,我應該可以追求你了吧。”

    我看了她一眼,沒言語。

    “你這是什麽意思,反正……我不管什麽意思,最起碼我追求的權利還是有的,都說女追男隔層紗,老娘拚了不要這層臉皮了。”陳曼婷哼哼了一聲道。

    “店裏的所有權不在我這裏,慈善基金合作的公司,也已經敲定了。你再是使勁,也沒有你的份,沒聽說婚前財產是受到法律保護的嗎?”我搖了搖頭道。

    “你的意思,現在誰嫁給你,都落不到好處了?”陳曼婷眨了眨呆愣住了。

    “你可以這麽理解。”我點了點頭,瞟了一眼陳曼婷道:“你可以解釋成,現在你貼上來,被玩了也是白玩,你這麽會算賬的人,應該知道取舍吧。”

    “老同學,你倒是挺會算賬的,這樣對得起以後嫁給你的人嗎?”突然一道聲音冷不丁的響了起來。

    “你什麽時候回來的?”我臉色有些尷尬,最不想在這個時候遇到的人無疑是孫夢雪,不是說休年假了嗎?

    “怎麽?你還打聽過我的消息。”孫夢雪哼了一聲。

    我有些無奈。

    “咦,這個不是你老婆,你不會是過來結婚的吧?”孫夢雪上下打量了一眼陳曼婷,特別望著她飽滿挺拔的胸部的時候,忍不住哼了一聲道:“戀胸癖。”

    我有些尷尬。

    這個時候剛好老婆打完電話走了回來,她看到孫夢雪在這裏,微微蹙眉,然後又看了看我,眼神內透著一抹幽怨和傷心。

    “胸大是本事,不像有些人胸部像是沒發育一樣。”陳曼婷得理不饒人的哼了一聲,她是在去北京的飛機上見過孫夢雪的。

    孫夢雪明顯懶得搭理陳曼婷,而是看向了老婆,隨後又看了看我,瞟了一眼我手裏號碼牌的時候,就是明白了過來。

    “老同學跟我來。”孫夢雪對我招了招手道。

    “有什麽事情,等明天再說。”我無奈道,這不是添亂嗎?

    “你不是辦理離婚嗎?我那裏也行,我先給你聯網報上去,到時候外麵蓋個章出個本本,就很簡單的。”孫夢雪笑著道。

    “我在這裏就行了。”我有些尷尬。

    “這邊離婚的人都是前幾天網上預約排隊的,還有半個小時就下班了,你確定要在這裏一直等?”孫夢雪指了指我前麵還坐的有幾對人的。

    “那行吧。”我點了點頭。

    “老公我不想過去,咱們還是在這裏等吧。”老婆突然拉了拉我的胳膊小聲道。

    我有些為難了,畢竟孫夢雪當初在自己家裏,還特意和老婆交好,獲取她的信任,雖然老婆不知道她偷偷的跑到床上的事情,不過也大概知道她和我的關係不尋常。

    這個時候,辦理離婚,如果還是讓一個疑似第三者去辦,對老婆而言,確實有些尷尬和不公平。

    “都離婚了,還計較這些做什麽,反正離了婚,我老同學這麽年輕,有潛力,肯定是要找個更好更優秀的結婚的。”孫夢雪嗬嗬一笑道。

    “你說的是你嗎?不見得會是你吧。”陳曼婷哼了一聲,好似有些氣不過。

    “是不是我,我不知道,反正不會是你。小聰明那麽多,還沒攀上我老同學的,就想著財產的事情,哪個男人敢娶你,肯定要安排好了財產,才敢要你。”孫夢雪輕哼了一聲。

    “你。”陳曼婷氣的很想衝過來揍人了。

    “控製點哈,我可是練過跆拳道的,不信,你問楊政。”孫夢雪笑嗬嗬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