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中午吃過飯,忙了一會工作,我給老婆打了一個電話,她顯得很高興一樣,我竟不好意思在電話裏說出來見麵的目的,隻是說見麵再說。

    老婆約定的地點是陳曼婷公司樓下,她學校那邊的工作沒去了,反倒是經常在陳曼婷這邊,之前她們就是同事,又合夥一起做的醫藥公司,現在又湊到一起,倒也順理成章。

    隻不過想到陳曼婷這個公司,和嫂子那邊多有合作,或許難免以後會碰到的吧。

    不過碰到就碰到了,有些事情也避免不了的。

    我下午兩點多的時候,直接驅車去了陳曼婷那邊的公司,在樓下的時候,老婆已經出來了。

    陳曼婷也在旁邊的。

    我車子遠遠駛過來的時候,就看到老婆穿著天麻色的長裙,有些泛黑色調,腰間係著一條同樣款色的腰帶,站在大樓下麵的陰影處,風一吹裙擺飛揚,露出一截小腿的光滑白皙,顯得身材曼妙,別有一番清秀麗人的風采。

    她好似很著急的在等待,看到我的車駛過來,情不自禁的上前了兩步,一旁的陳曼婷也是對我揮了揮手,她一身上白下黑色的職業裝,包裹的豐腴的身材,和老婆一個偏休閑,一個職業嚴謹,兩個人站在那裏,猶如一道亮麗的風景一樣,著實吸引了不少男同胞的注意力。

    我停好車,就推開車門,大步走了過去。

    “老……今天來,是有什麽事情嗎?”老婆一上來似是想喊老公的,最後硬生生的止住了嘴。

    “秦莉一早就下來等你了,還好這邊不太熱。”陳曼婷小聲取笑道。

    老婆有些不好意思,拉了拉陳曼婷的胳膊,仰頭望著我,陽光有些刺眼,她微微的眨了眨眼,俏臉上還有些紅潤,外麵還是蠻熱的。

    “公司不忙了嗎?”我隨口問道一句。

    “還行,怎麽?楊醫生是不歡迎我嗎?怕影響你們敘舊?”陳曼婷眨了眨眼嘻嘻的一笑,或許她以為我和老婆是再續前緣又或是還有可能之類的,畢竟她上次在山莊,又向自己提過那個建議的。

    “又胡說什麽的。”我倒是沒什麽,老婆有些吃不住這話,似是怕引起我的反感,就是催促著陳曼婷趕緊的回去上班。

    “好吧,好吧,我就不當電燈泡了。”陳曼婷含笑對我揮了揮手,就是轉身進了辦公樓裏。

    “先上車吧。”我看了一眼老婆,嗯了一聲道,然後轉身就先上了車。

    老婆在後麵一手壓著裙子,快步的跟過來上了我的車,這一幕倒是讓不少在這個辦公樓裏上班的男人,很是傷心。

    車子裏還挺涼爽的,一直沒熄火,空調還開著的。

    “先喝點水。”我轉過身從後排拿過來一瓶礦泉水遞給她。

    “對了,咱……爸媽,給我打電話了,說是中秋節他們會過來,你知道嗎?那個時候,我能去見見他們老人家嗎?”老婆一時還沒改口,不過說起我爸媽的時候,她明顯臉上露出喜色的,似是也很高興我爸媽能過來。

    我望著老婆臉露喜悅的樣子,竟是有些不好開口,有些遲疑。

    “那個……如果不方便的話就算了,我隻是隨口說一說,到時候我就說回老家了。”老婆有些尷尬,急忙找了一個理由補上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