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洗漱好了就出了門,李豔關好門,不知道她一天在家裏都在做什麽,好似每次都是休息好,等自己回來伺候自己一般。

    我到了樓下開上車就直接去了市醫院,在路邊買了東西,在後院停車場吃好了之後,進了科室裏。

    一上午的工作,一如往常沒有太大的不同,倒是高院長那邊的慈善項目停擺了之後,安政慈善基金平台,好似更被大家認可了,市醫院這邊審核的名額越來越多,和鄧局長交好的那些醫院,也一一的對接上,開始大範圍的推廣之中。

    唯獨之前和高院長有關係的醫院,遲遲沒有理睬。

    一連三天就這樣過去了,第四天的時候,高局長的案子在經過了一個星期的時間終於判下來了,這個速度不可謂不快的,像他那個級別,即便退下來,那也是曾今在上海當過局級幹部的人。

    我從李教授那裏得到風聲,市委市政府希望慈善基金項目盡快做起來,配合好經濟改革小組的步伐,看來前段時間的亂事,也引起了市委的關注。

    從李教授那裏得知,馬書紀對醫療的重要性,超過其他幾個板塊,畢竟百年的教育,當下的醫療,刻不容緩。

    前任衛生局高局長被判入獄十年,罰金一千萬,剝奪政治權利終生,與此一起被免除職務的衛生局的各級官員足足十幾位,經他這一役,除了保全了高院長之外,高局長這些年苦心經營的醫療係統近乎是全部崩塌,衛生局高局長的時代從此一去不複返。

    這隻是剛開始,接二連三的衛生局那邊開始徹查各大醫院的問題,依各種確鑿證據,很快的就撤換了將近八位院長,還有一些副院長之類的,足足三十多位。

    這些人大多數情況下,都是高院長提供的材料,所以幾乎不用怎麽審查,很快就全部的黯然退出醫療係統。

    整個醫療係統的大清洗,可比之前盛達製藥的事情更加瘋狂而嚴厲。

    空出來的位置很多,鄧局長還專門給自己打了一個電話,詢問我是否有意願在局裏擔任一個職務,不過我最後婉拒了。

    “楊哥我爸可是說了,給你留個實權主任的職務,你怎麽拒絕了?”鄧軍在科室裏不解道。

    “誌不在此,低調一些的好。”我搖了搖頭,如果這個時候自己上去了,恐怕不少人都會記恨自己,雖然有鄧局長和高院長承擔了最大的風頭,不過自己總歸是眾矢之的一員。

    最主要這個時候上了職務,再想調派新的位置,就顯得太頻繁了,反而落人把柄,會被人借這個由頭給否決的,那就得不償失了。

    我望了一眼窗外,或許是自己野心很大吧,不敢賭,真的……要賭也是賭那個位置!

    我扭過頭對他們笑了笑,就看到李琴望過來的眼神透著一抹崇拜,微微一愣,心底明白了,或許李叔給她提及過一些。

    “楊哥,衛生局那邊的兩層樓已經快裝修好了,你要不要看看去?”王嬌嬌一邊喝著酸奶,嘟囔了一句道。

    “這麽快?”我怔了一下,滿打滿算才裝修一個星期不到的時間。

    “鄧軍那兩個朋友,就是賈鵬和劉萬俊,找的兩撥工人,不分晝夜的日夜裝修,都是用的最好的環保材料,好了就可以直接入住,嗬嗬,都被投訴了好幾次,說是噪音太大。”王嬌嬌笑著道。

    “看來他們還挺上心的。”我點了點頭,提前裝修好,倒也好,原本就要搬過去的,已經一拖再拖了。

    “對了楊哥,咱們慈善基金的賬上多了兩千萬,說是政府撥的慈善捐款。”李琴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