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方便,媽,我這邊都很好,你別太擔心。”我知道我媽是說秦莉的事情,不過離中秋還有幾天的,總不好讓她現在擔心,打算等來了再說。

    “哦,那行,我們買的是3號的火車票,剛好4號到,你那邊地址我熟悉,不用起早來接我們,我和你爸到時候打個車過去就行了。”我媽說道。

    “媽,你們取票了嗎?買的是臥鋪嗎?”我急忙問道。

    “沒取的,讓隔壁家的小三子給手機上買的,說是到了火車站再取票,買的硬座,你爸不舍得花錢,說是臥鋪過去一個人要快兩百塊了,有那錢還不如買點肉吃。”我媽說道。

    通過話筒就聽到那邊一個聲音,訓她說這些做什麽。

    我知道,我爸也在旁邊的。

    “媽,你把手機給我爸。”我輕聲道。

    “這裏一切都好,不用掛念,你自己好好工作,不要老想著家裏。”我爸沒待我問的,似是直接拿起了手機,就說道。

    隨後就是我媽接電話了。

    “我還沒說話的。”我苦笑道,不過我爸那人話不多,有什麽事情都喜歡藏在心裏,倒是和過去的自己挺像。

    隨後就聽到我爸,催我媽掛了電話,說是長途不要錢,說那麽多做什麽的話。

    我心底有些自責,自己有錢了,隻是寄了一些吃的用的,也沒有給家裏錢,就是怕給他們錢多了,會更擔心自己。

    “媽,你和爸的身份證號我這邊有,你等下告訴小三子把票給退了,我這邊給你們定。”我交代道。

    “不用了,能過去就行,鄉下人沒有那麽嬌貴。”我媽急忙說道。

    “媽,兒子不缺這幾個錢,你就權當我盡盡孝心吧。”我認真道,心底多少有些思緒湧動,都說養兒方知父母心,有了兒子,從小到大,再到結婚生子,一直到白發蒼蒼,總是一直放不下。

    “行吧,你自己在外麵多注意身體,房貸的錢不夠,就給家裏說,家裏也沒有花錢的地方,還有吃的用的就別亂買了。”我媽又說道了幾句,在我爸的催促下,才是掛了手機。

    我掏出手機在網上給我媽和爸定了兩張軟臥的票,然後信息直接發到了她的手機上,做好這個,又給我媽手機上衝了五百塊錢的話費。

    “楊哥,要不等阿姨和叔叔到了,我早上去接他們。”章若蘭小聲道,隨後又急忙解釋:“我就說是店裏的員工,其實,我平常起來的都很早的。”

    “不用了。”我搖了搖頭,知道她的解釋,是怕自己多想。

    “哦。”章若蘭尷尬的點了點頭。

    “要不讓你媽來上海過中秋,畢竟讓老人家一個人在家裏,也不合適,那兩天我會空一些。”我想到自己的父母,或許中秋節,她的母親也想和她團聚。剛剛章若蘭講的話,自己有聽到,她媽希望自己能去她們那裏一趟,隻是不知道該怎麽回複她。

    “你有空就行,那……我這就去給我媽,打電話去。”章若蘭滿臉高興,就急匆匆的跑出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