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夫。”那個純樸的女人有些緊張,也急忙走過來小聲道。

    嫂子臉一紅,不過也沒有說什麽。

    “這個……。”我多少有些尷尬,那女人雖然是嫂子的妹妹,不過也應該比自己大,最主要看上去有三十多歲的樣子。

    “那個,一起吃個飯吧。”我回過神來就是說道。

    “差不多也忙好了,若蘭在樓上的。”嫂子低聲說了一句,指了指樓上。

    “上一次,沒什麽事情吧。”我看了一眼嫂子輕聲道,畢竟讓若蘭離開自己的家。

    “多少情緒會有些低落吧,不過還好,應該能理解,她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子,做什麽事情都會顧及別人的感受,平常也看不出什麽。”嫂子沒再多勸說我什麽,不過話裏話外隻是有些心疼章若蘭。

    “我上去看看。”我遲疑了一下,總是要麵對的。

    “嗯。”嫂子點了點頭。

    我上了樓,背後能聽到嫂子對她老家的妹妹說道,讓她以後叫楊哥就行,不要叫姐夫之類的話。

    等我走到樓上,辦公室的門開了一個縫,從外麵看進去章若蘭正在辦公桌前,在整理資料的,清水出芙蓉一襲淡妝,劉海隨意的掛在耳邊,眼眸內透著清澈,若即若離間總感覺她人有些疲憊和心累,看上去簡簡單單,辦公桌下她隻是穿了一條休閑的裙子,雙腿微微蜷縮靠在一側,露出一抹雪白,看上去氣色略微有些差,不知道是最近工作壓力大,還是因為心事。

    我沒好繼續站在門口,就推開門走了進去。

    “楊哥你來了。”章若蘭聽到響聲抬頭一看是我,急忙站了起來,多少有些手足無措的感覺。

    “在忙的嗎?不要太累了。”我點頭一笑。

    “還好,前幾天休息夠了,突然忙一些,也感覺挺好的。”章若蘭點了點頭含蓄的一笑,然後急忙讓開位置,讓我坐。

    “你忙好了嗎?”我問道。

    “還有一點。”章若蘭小聲道。

    “那你忙,忙好了,咱們一起吃飯,你顧姐的妹妹來了,也要請她吃頓飯,不然別說我們照顧不周了。”我笑了笑道。

    “嗯,我聽楊哥的。”章若蘭乖巧的點了點頭,又坐在辦公桌後的椅子上,俏臉上透著一抹紅暈,好似有些眼神躲閃。

    我沒有打擾她,走到窗戶邊上,打開一道縫隙,然後掏出煙抽了一根,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外麵。

    好似最近的疲憊,也想片刻間的安靜,特別和李豔的荒唐事,盡管伺候的很盡心盡責,卻總讓自己心底多多少少有一些心亂的感覺,或許那不是正常人的生活,而我畢竟是一個平凡的人。

    待在這間辦公室裏,聞著熟悉的煙味,旁邊坐著熟悉的人,看著外麵熟悉而又透著一些陌生的景,心底也慢慢變得踏實了許多。

    過了一會,章若蘭輕聲說是已經忙好了,站在我旁邊,俏楚楚的沒再說話,隻是偷偷望著我。

    “若蘭,你沒生我的氣吧?”我放下煙頭,回過頭看了她一眼道。

    “楊哥,我沒有生你的氣,是我自己做的不好,太心急了。”章若蘭咬了咬嘴唇遲疑了一下,小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