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了後院停車場,一直不敢去觸及那個地方,或許自己對她的感情上是軟弱的,一直希望發信息,她能有所回複,時至今日,電話已是打不通。

    看來真要去那個地方再看看了。

    我直接驅車去了楚雨柔的公寓樓,等車子停靠在車庫,就直接摁了電梯到了頂樓。

    鑰匙我還留著的,拿出鑰匙開門的時候,心底竟是多多少少有些希冀,也有些悵然和一縷擔心,縈繞在心頭最深處。

    啪嗒一聲,房門打開,躍然我眼前的一切卻是空空的,那個沙發上經常坐著的身影,並不在。

    那個不善言笑,隻是繃著俏臉,要麽對自己發號施令,要麽就懶得一句話不說的女人,並不在這個房間裏。

    我站在門口良久,竟是有些說不出話的感覺,心底說不出的感受。

    我關上門走進了臥室裏,發現臥室裏的東西都收拾走了,不過床上卻擺放了幾件衣服,是自己和她一起買的,牛仔褲以及襯衫。

    我又走到鞋櫃前,看到裏麵隻剩下一雙鞋,那個老北京的花頭布鞋。

    她把屬於自己的記憶,都留下了!

    我望著除了家具以外,什麽都沒有的房子,好似自從那個下午之後,一切都被搬空了。

    我忍不住坐在沙發上發呆,回想著過往的一幕幕,我揉了揉頭發,忍不住腦袋趴在雙腿上,心底有些沉重和彷徨,或許在這份感情上,我是懦弱的。

    過了半個小時之後,外麵響起了門鈴聲。

    我心底一喜,顧不得有些蓬鬆淩亂的頭發,快步的走過去,是物業處的工作人員。

    “你好,請問是楊政先生嗎?”工作人員問道。

    “是我。”我點了點頭,有些失望,不是她。

    “這是楚小姐讓我們轉交給你的東西,剛剛從監控上看到你來了,所以給你送過來,打擾了。”工作人員禮貌道。

    我接過文件袋,有些不解道:“她怎麽交給你們物業了,還說了什麽話?”

    “楚小姐說,如果你一個月不來的話,這個文件袋就不用交給你了。”工作人員也是不解,不過還是原話複述。

    “謝謝你了。”我點了點頭道。

    “不客氣。”工作人員轉身走了。

    我關上門自言自語道,如果自己一個月不來,她或許是認為自己,已經忘記她了嗎?可我又怎麽會忘記。

    隻是工作麻醉了心神不願去想,怕心疼罷了,她的突然離別,確實讓自己有些手足無措。

    我走到沙發上坐下,打開了那個文件袋,從中間跌落了一封委托書還有房產證,還有一封信,急忙打開那封信。

    “楊政你要開始新的生活,不要再像過去那麽的不開心,路往前走,人往前看,有些事情記在心底就可以,答應我最後一件事,不要打聽我的事,也不要來北京找我,因為我應該不在北京的。”

    我忍不住眼神緊了緊,有些恨她的狠心,卻又無從恨起。

    “這到底是為什麽?”我問自己,難道是因為高局長的那份材料,代價就是讓她離開自己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