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午上班之前到了市醫院,等到了那裏,鄧軍趴在那裏睡午覺的,看那精神勁,昨天晚上折騰的不少,累壞了。

    王嬌嬌和李琴在那裏看著電腦,應該是在挑選衛生局那邊辦公樓的裝修之類的東西。

    “對了楊哥,有筆款項打了進來,是一千萬的無償捐款,抬頭寫的是安政慈善公關廣告公司。”李琴有些不解道。

    “這個事情我知道了。”我點了點頭,看來賈鵬和劉萬俊那邊搞的還挺快的,這麽快就到賬了。

    “楊哥,我們開公司了嗎?”王嬌嬌訝然道。

    “這個事情還沒有給你們說的,等下讓鄧軍說吧,李叔那邊我也打過招呼了,等下你們知道就好了。”我嗯了一聲,這個時候手機響了,一看是劉萬俊打過來的。

    我指了指鄧軍,讓她倆去問鄧軍,就接通電話先出了辦公室。

    “楊哥錢已經收到了嗎?”電話那頭,劉萬俊笑著道。

    “剛到醫院,已經收到了。”我笑著感謝了一下。

    “對了楊哥,你那邊找個負責對接的人,把裝修的樣板和材料以及需要采購的東西說一下,我這邊也開始找人去辦了,保證都是最好的材料,低調卻又有底蘊,哈哈,對了,上一次鄧軍說的你們慈善平台需要的大型運算的計算機,我也安排人從國外搞到手了。”劉萬俊說道。

    又簡單聊了一些細節,我掛了電話回到了辦公室裏,迎麵王嬌嬌就是撲了過來抱住了我。

    “你幹嘛?”我嚇了一跳,急忙避開。

    “楊哥你對我太好了,比鄧軍那個混蛋好多了。”王嬌嬌一陣感謝道。

    “行了,好好幹活,千萬別給鄧軍鬧別扭,他那還有百分之十五的股份,先攥到手裏再說,不然就便宜給其他人了。”我笑著叮囑道。

    鄧軍在一旁偷著笑。

    “切,我有百分之十五,找什麽帥哥找不到,反正錢多了,也花不完。”王嬌嬌哼了一聲,甩給了鄧軍一個馬尾辮就是轉身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鄧軍一臉的無奈。

    “楊哥謝謝你。”李琴低聲感謝道。

    “沒事,你們好好工作就行,這些東西都是大家應該得到的。”我笑了笑,然後回到了座位上,拿出高院長的那封任命書。

    轉身就去了高院長的辦公室,醫院雖然有王副院長暫時打理,不過誰都知道,王副院長是他的人,他不過是以退為進,暫避鋒芒。

    不過時間長了,誰也說不好,王副院長的態度會不會轉變,畢竟權利這個東西,沒人舍得放手。

    一個上午的時間了,估計高院長也著急了。

    等我到了高院長的辦公室,他一看到我,就急忙起身,連忙請我到旁邊沙發區坐下,盡管還算淡定,不過眼神內明顯透著緊張和希冀。

    “高院長事情解決的差不多了。”我把手裏的任命書放到桌子上。

    高院長一眼就看到了,不過還算克製,沒有伸手就抓過去,而是看向我,他知道,事情並非真的完結了。

    “五千萬的賬,上頭需要高局長認下這筆錢。”我沉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