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筆五千萬的贓款,兩千萬捐給安政慈善基金項目上,一千五百萬收歸財政,剩下的一千五百萬我會給馬書紀建議,依稅收減免的形式一次性打到你們那個公司裏,當做政府對第一家介入安政慈善基金平台公司的支持和認可。”李教授說道。

    “謝謝,李叔。”我心底一陣感激,有政府資金支持的話,那家還未成立的公司幾乎不需要宣傳和推廣,就足以讓醫療係統裏的醫院,認清楚它的身份和地位。

    我知道李叔這樣做,是省的自己走錯路,落人話柄,這樣自己什麽都不插手,整個公司的運作也會走向高速化。

    “你剛剛有說,衛生局也會給你們減免稅收的政策,那個就往後麵退,先拿了這筆錢再說。”李教授叮囑道。

    “李叔,高院長那個事?”我輕聲道。

    “舉報有功,讓那個高局長認了那筆錢,換下高院長屁股下麵的位置。”李教授說道。

    我點了點頭,看李叔沒什麽事,就先告辭離開了。

    一千五百萬依稅收反補的形式,提前打進那家公司。

    自己這邊五成的股份,也就是七百五十萬,不過勻給鄧軍,王嬌嬌和李琴的百分之四十五,算起來,五千萬真正到自己手,不足四百萬,不過這四百萬放進去,也不能立即拿出來,看來要等等了。

    不過總歸算是自己的。

    這種事情瞞不了鄧局長,還是要和他說一聲,畢竟政府補息的一千五百萬的出處,高院長重新留任的事,還需要他這個一把手點頭的。

    我走到了馬路對麵,看著車裏麵的李豔躺在駕駛座上,竟然睡著了,看來昨天是累了。

    我敲了敲車窗,她揉了揉眼醒了過來,急忙打開車門給我道歉。

    “你去後排睡一會,我開車。”我說道。

    “沒事,我剛剛無聊眯了一會,我來開車就行了。”李豔輕聲道。

    “你其實不用事事都順著我,怕做的不夠好,畢竟你也是一個女人,讓男人有些紳士風度也是合情合理的。”我搖了搖頭,看她一臉自責的樣子,最後還是走到了副駕駛的座上。

    “你的紳士風度,我心底明白就好,我就想做好自己該做的事,這樣才能安心。”李豔看著我認真道,然後俯身在我的嘴邊親了一下。

    她看我沒有進一步的舉動,這才收回領口微微打開的飽滿的上半身,那份白皙嬌嫩,轉過身專心的開車。

    “去衛生局。”我嗯了一聲道,看來對她,最適合的就直接吩咐她做事,她反而更感覺到受到重視和有安全感。

    “嗯。”李豔點了點頭,然後掉轉車頭朝著衛生局開去。

    等到了那裏的時候,我因為剛剛車上約好了就直接去了鄧局長的辦公室,簡單的把事情陳述了一下,當然關於李教授的建議,我沒有提李教授的名字。

    有些事情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不必指名道姓。

    鄧局長那邊自然沒有問題,看來他經過重新洗牌,整個衛生局雖然談不上鐵桶一塊,最起碼不會發生上一次的事情,差點裏應外合被高院長給端了鍋子。

    臨走的時候,鄧叔給了我一份重新任命高院長的任命書,交給了我。

    等我走出市衛生局的時候,已經快十一點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