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大概上午九點鍾的樣子到了市政府對麵的馬路,停好車,我叮囑了她一句,在這裏等一會,就下了車。

    我邊走邊給李叔打了一個電話,他那邊表示沒什麽事情,我就先上去了。

    等進了門,李教授抬頭看了我一眼道:“我還以為又是電話,不見人影的。”

    “哪能啊,我倒是想天天拜訪您,這不是怕別人以為我溜須拍馬,就不好了。”我笑著說道。

    “你小子刷滑頭,如果真有那個心思,換個身份過來,別人能說什麽?”李教授輕哼了一聲道。

    “李叔我這一次來有正事的。”我尷尬道。

    “什麽事,說吧。”李教授點了點頭,放下筆,從辦公桌走了出來,指了指沙發先坐下。

    我等他坐下,才是落座。

    “李叔我如果能搞到一筆錢,一筆贓款,能留給我多少?”我有些尷尬,不過還是小聲的問道。

    “你怎麽老和贓款,對上了。”李教授皺了皺眉道。

    “我也不想啊,不過事情碰上了,總不能讓這筆錢一直放著,還不如產生點應有的效益,也算給財政做點貢獻。”我幹笑道。

    “多少錢?”李教授嗯哼了一聲。

    “我當您老答應了,一共五千萬,是上一任市衛生局高局長的錢,檢察院現在都查不到。”我想也不想就一禿嚕嘴給急忙說了出來。

    “你小子。”李教授沒好氣的瞪了我一眼。

    “李叔,上一次三千萬,我可是都老老實實的捐出去了。”我有些無奈又是委屈,意思很明顯,這一次的五千萬,總要給我留點吧。

    “你捐了三千萬又不是沒有好處,黨校的培訓,是三千萬就能換來的嗎?慈善基金平台的項目,為什麽馬書紀支持你,多多少少有這個人情在。”李教授瞪了我一眼。

    “話是這麽說,我也認真去做了,這一次我也願意認捐出去,可總要給我留一些吧。”我小聲道。

    “你先說說,這筆錢是怎麽搞到手的,又付出了什麽?”李教授沒有同意,也沒有拒絕。

    “是市醫院的高院長告訴我的,他還想留在這個位置上。”我認真道。

    “留他在這個位置上,就為了三千萬,你不怕再出亂子。”李教授看了我一眼道。

    “這一次不會了。”我點了點頭,至於宋茜的事情自然不好給李叔說的。

    “看來你早有準備,才來找我的,這種事情你偷偷的幹了不就好了,和我說什麽,小心點,又沒人查得到。”李教授喝了一口水,半認真半開玩笑道。

    “李叔我哪裏敢,這個錢我不拿,還有辦法抓住高院長的把柄為我所用,如果我拿了他的錢,哪怕幫他留在了那個位置上,他也不懼我,這種落人把柄的事情,我可不敢幹。”我搖了搖頭道。

    “算你腦子還清醒。”李教授讚許的看了我一眼道。

    “李叔這個事你先不忙答複我的,我還有個事情就一並說了。”我嗬嗬一笑,壓低了聲音把昨天和賈鵬以及劉萬俊搞公司的事情詳細不敢隱瞞的說了一下。

    “這種事情……。”李教授皺了皺眉。

    我沒有催他表態,這種事情看似沒有風險,卻多多少少有鑽政策空子的嫌疑,依李叔的年紀和地位,他自己是肯定不會幹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