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她的生活,倒是有些像是角色扮演,隻是沉迷其中拔不出來了,硬是讓她清醒,隻會傷害到她,有時候你所認為的不合適,其實是大眾的認知,我倒是知道有些被奴性的女人,反倒是活的很幸福。她隻要取悅一個男人,麵對一個男人就會有榮譽感和幸福感,而不像現在的很多女性,需要麵對工作上的男上司,家裏的老公,以及和外麵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陳曼婷突然認真道。

    “你倒是理解的很透徹,說的這麽好,當初怎麽沒試一試?”我看了她一眼,有些無語道。

    “我可不敢,萬一人變成那個樣子,遇到的人卻是形形色色的醜陋不堪的男人,還不被折騰死,想一想就是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不過如果是楊醫生這樣的,我倒是不介意,被一個男人當金絲雀養著,還是蠻不錯的,要不先角色扮演一下?”陳曼婷嘻嘻一笑拋了一個媚眼給我。

    我看了她一眼,說著說著就又不正經了。

    “什麽角色扮演?”突然鄧軍從一旁走了出來,詫異的看了看我和陳曼婷一眼,忍不住對我豎了豎大拇指,他估計還以為昨天我是三個人的,剛好陳曼婷,李豔和那個宋茜。

    “去房間喊一下高院長去,就在你昨天給我的那個房卡。”我懶得和他解釋,看鄧軍步伐虛飄,臉色也有些泛白,瞪了他一眼道:“等下記得吃點補血氣的,王嬌嬌不傻,一眼就看出你做了什麽。”

    “楊哥你怎麽看上去,臉色紅潤潤的,奇了怪了,難道我身體素質這麽差嗎?”鄧軍尷尬道,忽然反應了過來道:“楊哥你剛剛讓我去哪裏,喊誰?”

    “高院長,就是你昨天給我的房卡那間房。”我皺眉再說了一遍。

    “你不會把那個宋茜,讓給他了吧?”鄧軍當即回過神來,吃驚道。

    “問那麽多做什麽?”我懶得解釋那麽多,揮了揮手就讓他趕緊的去喊。

    鄧軍嘀咕了一聲,就是快步的朝著那間房走過去。

    “雖然宋茜長的不是最漂亮的,不過她可是宋校長的女兒,你就一點念想都沒有?”陳曼婷小聲不解道。

    “你是認為,我把她讓給了高院長,會認為我吃虧?”我嗬嗬笑了笑,宋校長如果知道,我從高院長手裏拿到了五千萬,還有那些醫院的全力支持,那表情一定會很精彩的。

    這個時候腳步聲臨近,就看高院長走了過來,盡管昨天晚上吃了藥,不過年紀在那裏擺著的,多多少少也有些虛脫的樣子。

    他後麵還跟著宋茜,臉色一如昨天,並沒有太多的不適,清清爽爽的樣子,如果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是父女倆剛剛一起出來的。

    看來現在的女孩,掩藏還是挺好的。

    我看了一眼宋茜,笑了笑,或許她是心態好,習慣了,畢竟有怎麽一個能玩的爹,環境還是能改變一些人的。

    宋茜望向我的時候,臉色有些微紅,小美和阿麗那兩個女孩也過來了,就和宋茜走到一起嘀嘀咕咕的說個不停,估計是問昨天的事。

    “東西發到你郵箱裏了,還請楊科長不到萬不得已,注意保密。”高院長主動握手之後,拍了拍我的手背低聲道。

    “放心。”我點了點頭。

    “那行,我就先走了,等你的好消息,接下來慈善基金平台也要盡快搞起來了,這樣才能免得有心人的惦記。”高院長旋即正色道,他很快進入了角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