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院長記得留點證據,你放心,這件事情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我的情況你應該很清楚,有時候在我們這個位置上,自汙一些,並不算仕途上的汙點。”我沉聲道。

    高院長看向我的目光裏,透著一絲莫名的忌憚。

    “等下我會和鄧局長打個電話,高局長的事情和你並不太大的關聯,盛達製藥的事情上是你一手指揮,才阻止了不良藥品流進市醫院,無過反有功,至於你們搞的慈善基金項目,也是你第一時間把主動權交給我的。”我沉聲道。

    “謝謝楊科長了,我接下來一定會配合好你的工作。”高院長長舒了一口氣,連連感謝道。

    “希望接下來我們能合作愉快。”我點了點頭一笑。

    高院長滿臉的高興,從懷裏掏出一個盒子,拿出了一個藥丸吃進了肚子裏,輕笑一聲道:“身子骨跟不上了。”

    我臉一黑,這算自汙嗎?

    等高院長走了,我喃喃自語,五千萬竟然全部是現金,怪不得檢察院那邊查不到,竟然放到了那個鬼地方。

    我對在附近不遠的陳曼婷招了招手,她就快步的過來了,就是對她點了點頭,讓她安排宋茜去那個房間。

    “這丫頭長的可不醜,你就一點也不動心,真的送給那個老家夥。”陳曼婷小聲道。

    “她又不是處女,之前也被人碰過了,我有什麽好動心的,女人多了去了,不能見一個上一個吧。”我沒好氣的揮了揮手,讓她趕緊去辦正事,相比於宋茜,五千萬加上高院長的死心塌地,才是最重要的。

    和宋校長的女兒發生了關係,哪怕事後宋校長為了大局著想,不介意,高院長也不敢真的和對方再繼續合作。

    老婆和女兒可不是一個概念,對於宋校長這樣的人,老婆估計會不在乎,可女兒就不一樣了。

    一想到這個混蛋做的事,倒是生下的寶貝女兒,竟然為了錢願意做這種事,估計宋校長錯就錯在,讓女兒去上戲上學,那種地方,長得漂亮是做什麽用的?用屁股想就能知道。

    “知道了,處女,處女有什麽好的,什麽風情都不懂,氣死老娘了,怪不得一直不碰我,原來是不稀罕。”陳曼婷嘀咕了一聲,咬牙切齒的有些恨恨不滿。

    陳曼婷沒耽擱我的正事,直接走到了宋茜那邊,小聲嘀咕的說了什麽,後者瞟了我一眼,然後就臉紅紅的答應了。

    我撇了撇嘴,這陳曼婷不會是打著我的名義讓宋茜過去的吧。

    不過等到了房間裏,這種女人外表清純,為了錢也就半推半就了。

    我摸了摸鼻子,這一次高院長也不吃虧,過來有吃有喝,女人還安排好。

    等宋茜離開了,陳曼婷就走了過來。

    “天還不太晚,你早點回去吧。”我對陳曼婷說道。

    “現在就走嗎?哦,好吧,楊醫生你把我送到市中心就好了。”陳曼婷有些不舍的走,不過吃也吃了,喝也喝了,也就點了點頭。

    “是你自己走,我還不能走的。”我搖了搖頭道。

    “你不走的?”陳曼婷愣了一下,就是挽著我的胳膊小聲道:“這麽好的地方,要麽晚上我也不走了,這邊還有溫泉的,等下去泡個溫泉,我剛剛看了那邊泳裝挺好看的,等下買個鏤空的給你看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