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院長,我想知道宋校長還有什麽事在背後瞞著我?如果你能讓我滿意,院長這個位置還是你的,我無心那個位置,也不希望市醫院在這個時候出現變動。”我沉色望向他,交出了自己的底線。

    “宋校長的事情我知道的不多。”高院長看了一眼我旁邊的李豔,微微蹙眉,不過眼神內流露出一抹希冀,看來是心動了。

    “放心,她不會告訴宋校長的,或者說,你認為宋校長這一次還能翻得了身嗎?”我臉色一沉,每次的事情都有他,這一次豈會讓他再溜了。

    李豔看了我一眼,輕輕的挽著我的胳膊,臉上露出感激之色,眼眸內流露出的柔意和依賴感,更為濃鬱了。

    “宋校長主要是和我叔叔聯係,我知道的不多,也隻是等我叔叔下台之後,他才主動聯係的我。”高院長看了一眼李豔,沒多說什麽。

    李豔看了看我,有些神色不自然,抓住我胳膊的手也緊了一些。

    “不過據我所知,他不是單獨行動的,背後應該有一批勢力,否則不可能每條路都打得通,應該是通過女人打通的關係,而且還不止一個。”高院長沉聲道。

    “他現在要做的事,是什麽?”我問道。

    “我也不太清楚,不過他給我說過,用不了幾天,你就會被抓起來,到時候慈善基金的事情還是會有我接手。”高院長遲疑了一下道。

    “既然如此,你又何必和我做交易,幹脆等幾天,不就一切迎刃而解了?”我有些疑惑,沒想到他竟然直接說了。

    “他的承諾,嗬嗬,我叔叔現在在檢察院,鄧局長真的想揪住我不放,誰也阻攔不了,即便宋校長能揪住你的問題,拉你下馬,那個位置也輪不到我了。何況……他宋校長如果能幹涉到市委市政府,市衛生局的決策,也不至於落到今天的被動了。”高院長搖了搖頭,已經認清了現實。

    我皺了皺眉,看來高院長對宋校長的事,知道的並不多,這對自己有什麽用處,還不如讓事情自行發展的。

    “不過楊科長,如果沒有我的話,你自行調動那些醫院,會很麻煩,雖然他們這個時候巴不得撲過來加入安政慈善醫療平台,但總歸是被形勢所迫,如果你肯保我這一次,我可以幫你把他們攥的死死的。”高院長看了我一眼,沉聲道:“他們的很多秘密我都清楚,如非必然,我也不想走到這一步。”

    高院長隨後自嘲一笑,搖了搖頭沉聲道:“我這麽做了,也算是自絕了向上的門戶,隻能緊緊的跟著你了,我希望你能理解的我的誠意。”

    我沒有吭聲,不過心底也明白,高院長說的沒錯,他如果這樣做的話,確實自絕出路,偌大的醫療係統,有背景有路子的不止他一個人,如果他今天背叛了那些曾今跟著他的人,到時候想再進一步的時候,必然層層掣肘。

    “楊科長,我還有個事,你應該會感興趣。”高院長看我沒有作聲,最後想了想沉聲道。

    “請說。”我點了點頭。

    “我叔叔這一次進去肯定出不來了,所以有些事他寧可咬死了,也不會說,而有些事情我卻知道。”高院長壓低聲音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