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個時間見麵聊吧。”我點了點頭,鄧軍說的確實不錯,衛生部韓部長那是站在國家的角度考慮,真的沒有私心嗎?

    市衛生局為什麽依兩千萬的捐助和四千平的辦公區域,換一個提前監管,不正是看上了這趟慈善做大後的政治利益。

    就連高院長鋌而走險,連同諸多醫院,也是為了這份政績。

    上海三大運營商,這三個國企既不是銀行,又不是慈善機構,為什麽這麽迫切的開出條件,還不是借慈善的風,達到他們的利益。

    三大運營商雖說是國企,人人都在用他們的服務,不用打什麽廣告,早就家喻戶曉,但是每個地區都有利益化分的,內部競爭異常激烈。

    自私的是人,趨利的也是人,甭管什麽國企還是政治職能部門,他們會先看到眼前的優勢。

    安政慈善基金平台,即便眼下還小,可剛好卡在馬書紀進行經濟改革的關鍵點,百年教育,當下的醫療,醫改這趟風,誰都想蹭上一路。

    馬書紀率先打開了場麵,成功了,馬書紀自然居功至偉,失敗了也是有他頂著。

    所以這些人,才拚命的想要這個時候上車。

    要說賈鵬和劉萬俊,確實不會虧本,依他們的路子,估計打的確實是銀行壞賬的注意,這種事情做好了他們補上賬,多的就是盈利,對銀行也能得到好處。真的賠了,慈善這個東西,大不了再多一筆壞賬,做到其他賬目頭上,對上麵也是好交代。

    據鄧軍說過,這幾年還好,前幾年銀行壞賬都是被這些人用來做生意了,隨便周轉一些,找一些人做點破產,賬就不用還了。

    “好,還約那個地方?”鄧軍點了點頭,看了我一眼。

    “嗯,也行。”我想到那個莊園,倒是安靜,上一次是煩心事太多,沒有仔細的看過,也算是故地重遊了。

    中午剛吃過飯,休息了一會,陳曼婷的電話就打了進來。

    “又怎麽了?”我皺了皺眉接通電話。

    “你不是昨天讓我安排的嗎,今天有沒有空,先見一見宋校長的老婆,然後再見見他女兒,這兩天我得到消息宋校長在南京的,所以安全上萬無一失。這母女倆你隨便選,想先見哪一個。”陳曼婷小聲的說道。

    “你搞什麽鬼,我這麽忙,哪有空見她們,等那天去的時候,直接帶過去不就好了。”我皺眉說道。

    “那是倆活人,又不是物件,我說帶過去就帶過去呀,肯定要見一見的。”陳曼婷急忙解釋道。

    “你到底是什麽打算?”我問道。

    “事先先熟悉熟悉,這樣就萬無一失了。”陳曼婷小聲道。

    “怎麽熟悉?”我皺了皺眉。

    “楊醫生你不會不敢吧?隻不過是倆女人,又是宋校長那個王八蛋的老婆和女兒,哼,那家夥像是縮頭烏龜一樣藏的很嚴實,明麵上想搞定他太難,從他的女人下手,就好辦了,搞不贏,也要給他戴個綠帽子。”陳曼婷發恨道。

    “你悠著點,別搞下藥那一套,小心那老家夥,來個計中計,依老婆和女兒當誘餌,把你也給一窩端了。”我冷哼了一聲道。

    “下藥有什麽意思,要玩就讓她們自動送上門,羞死那個老王八蛋。”陳曼婷一說到宋校長就滿肚子的火。

    我皺眉嗯了一聲。

    “他女兒已經在我這裏了,要不,你先見見他女兒。”陳曼婷小聲道。

    “怎麽跑你那裏了?”我不解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