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吸了一口氣,沒再管這些事情,趕緊把上午的工作處理了一下,又過了兩天,高院長那邊估計都坐不住了,他叔叔高局長的案子也快結案了。

    現在等的就是市衛生局那邊,鄧局長通過這個案子,掃清一些積弊和沉珂,把權利全部的收歸所有,這個時候才能大刀闊斧的想自己之所想。

    “楊哥我這邊都快頂不住了,幾家醫院的院長天天打電話,說是要請你吃個飯,而且他們都表示,本院的慈善項目可以再注資,隻要你說個數,他們都會想法設法的辦到。”鄧軍苦笑道。

    “你爸那邊有準話了嗎?”我想了想問道。

    “還沒有,他這幾天都很晚才回來,非常忙。”鄧軍搖了搖頭道。

    “醫院那邊繼續托著,先不慌。”我搖了搖頭道。

    “楊哥那等到什麽時候?”鄧軍詫異道。

    “等到高院長的處理消息公布了。”我沉聲道,嘴角露出一絲冷笑,那些人是著急,就是擔心高院長的事牽累了他們。

    反過來,一旦他們脫險了,高院長的事情就有可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所以自己才一直拖著,不見他們,不表態。

    盡管受到這次教訓,高院長一定會老實下來,可這一次的事情提醒了自己,如果沒有權利製衡對方,就隻能盡可能的打壓到底,讓其沒有了翻身的機會,這樣才真的能萬無一失。

    合作的前提,要自己這邊安全,否則還不如單打獨鬥的。

    我一直穩著不鬆口,高院長就會更著急,高院長急,下麵那些各大醫院之前和高院長有聯係的醫院領導也會著急。

    想再加把火,讓他們再著急一下,看來也是時候搬遷項目了。

    “楊哥,那我們接下來怎麽做?”鄧軍說道。

    “抽個時間,搬去衛生局那邊。”我淡淡道。

    “好啊。”鄧軍臉色一喜。

    “你留在這裏。”我看了他一眼。

    鄧軍有些尷尬。

    “總要留個管事的,不過隻是慈善基金項目搬過去,其他暫時不變。”我說道,總要做個姿態,自己一旦搬走這個項目,那就和市醫院沒有太大的關係,這樣高院長一定會更著急的。

    “楊哥,要麽我跟你一起去?”李琴小聲道。

    我蹙眉想了想,鄧軍不能走,那王嬌嬌就沒必要帶過去,至於李琴,以後宣傳科真正主事的人,應該是她,而鄧軍隻不過是迫不得已的一個過渡,畢竟鄧軍的身份擺在那裏,去衛生局,父子一個單位不合規矩,一直壓在市醫院,也絕非他和鄧局長的想法。

    所以這個科室留給李琴,會比較合適,外有李叔那尊大神罩著,裏麵又有黃主任看著,問題不大。

    可自己一走,身邊沒有一個親近的人,也不像話。

    “楊哥你們都有車,衛生局離這邊也不遠,不如讓李琴跟過去,這樣有什麽事情,兩邊走動起來也比較方便。”王嬌嬌小聲道。

    我看了一眼李琴,從心底而言,工作上她確實更適合,她仔細性子穩,但從情感上而言,這樣親近對她對自己都未必是好事。

    “我爸也說了,讓我多走動走動,不要老窩在一個地方。”李琴小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