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陽光刺眼,才是睡醒,我剛睜開眼睛,就看到李豔已經跑到了腳那頭,埋頭苦幹著的……。

    或許是最近補的太多太猛的關係嗎?

    倒是每天早上總會猶如過去那般,開始晨勃。

    我動了動身子深吸了一口氣,從旁邊拿起手機看了一眼,已經七點鍾了,自己是被她給折騰醒的,可竟然感覺很舒服。

    李豔好像發現我醒了,腦袋從被子裏鑽了出來,窩在我的懷裏。

    “以後早上不用這樣了。”我說道。

    “不喜歡嗎?”李豔訝然道。

    “老是這樣,身體哪能受得了。”我倒是第一次認輸,或許在她麵前,也沒有什麽糗事是不能說的。

    “是你早上,把我弄醒,摁過去的,我以為你喜歡的。”李豔小聲道。

    “是我?”我怔了一下,臉上有些尷尬,這事搞得有些丟人了。

    “嗯,你去了廁所回來之後。”李豔低聲道。

    “哦,我估計是去扯被子。”我哦一聲有些想起來了,不過當時迷迷糊糊的,也沒想到會被李豔給誤會了,想到上廁所的時候天還沒亮,這都太陽出來了,估計個把小時了吧。

    我看了一眼。

    “嘴都酸了。”李豔小聲道,抿了抿嘴唇,舔了舔一邊的小舌頭。

    我掀開被子看了一眼,像是水洗過一樣,比自己去洗澡還要幹淨,連最下麵的位置都有舒爽的感覺。

    “起床吧。”我尷尬的說了一聲,往上麵提了提內褲,看了一旁的李豔似有若無的指了指我內褲裏嘟囔的一大塊位置。

    她一臉認真的小聲道:“你這樣出去也不合適,要麽就給我吧。”

    “這?”我尷尬的看了一眼褲襠的位置,有些遲疑,總不能這樣撐著去工作,不過還是斷然搖了搖頭,走到衛生局裏衝了一個涼水澡,不過滿腦子想到都是剛剛的一幅情景。

    忍不住暗罵了一聲,男人還真是下半身的動物。

    等我洗了一把臉,盡管裹著一條浴巾還是直愣愣的,也真是奇怪了,越想平息下來,越是不安生,等我打開門出來的時候。

    就看李豔就站在門口的,隻是穿了自己的那件襯衫,鈕扣也隻是隨便扣了一個,赤條條的兩條白皙的美腿。

    “你是上廁所?”我問道一句。

    李豔搖了搖頭。

    我尷尬的看了她一眼,然後就回到了臥室裏,不過卻感覺到她一直跟在身後的,一直走到了臥室裏。

    我抬手想拿衣服的,她先一步過去幫我拿起了衣服,隻是眼神看了看下麵支起的帳篷,眼眸內有些霧氣,低聲道:“你是不是嫌我髒。”

    “你別瞎想了,我隻是不適應這樣的生活。”我尷尬的說了一句,搖了搖頭,說句難聽的話,一不是娶媳婦,二不是當女朋友,有什麽好嫌棄髒的,再者說,自己打心眼裏也沒有看不起李豔,畢竟有同學情分那層關係在的。

    “其實是你想不開,有些事情何必難為自己,一次也是做,二次也是做,你哪怕走出這個門,不做,在這個事上難道別人就高看你了嗎?隻會認為你清高的。”李豔小聲道。

    “你就是這樣安慰自己的?”我怔了一下。

    “我隻是覺得眼下不後悔,又能快樂,就做好眼下該做的事,想做的事。”李豔咬了咬牙嘴唇,然後手指指了指我那裏低聲道:“我現在就想吃它,你肯定也想釋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