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頓時臉色一變。

    那個人應該就是中介,或許他以為我開門是接他的,他就是笑著道:“您是楊先生吧,我是六點鍾和你通電話的中介小陳,房子你要不要再看看了。”

    “楊醫生你要買房子嗎?哪裏的?那這套不住了嗎?”陳曼婷愣了一下,詫異的開口問道。

    老婆也是抬頭看向我,臉色尷尬中透著疑惑,畢竟這是我和她的婚房,難道剛簽了離婚協議,就要換房子了?還是要結婚重新買個婚房?

    “是買隔壁的。”我尷尬道。

    “隔壁的?”老婆低喃了一聲,看了一眼隔壁的房子,正是孫夢雪的那一間,輕聲道:”她之前是租的嗎?你是……給她買的房子嗎?”

    “她不住這裏了,準備把房子給賣了,我看價格還不錯就買了。”我說道,看了一眼對麵也有些尷尬的中介,示意他說兩句。

    “對,楊先生說的沒錯,這個戶型今天才放出來的,價格也很實惠,剛好離楊先生家近,買下來打通之後房子就大了,單獨出租也很劃算的。”中介急忙介紹道。

    “打通了之後確實大上不少,這邊新建的小區挺多的,以後肯定不錯。”陳曼婷哦了一聲,扭過頭指了指那間房感興趣道:“能打開門看看嗎?”

    “鑰匙應該在楊先生那裏的?”中介說道。

    “這間房該不會就是你那個女同學的吧?”陳曼婷當即反應過來了。

    “曼婷姐我們先走吧,我有些累了。”老婆看了我一眼,就拉了拉陳曼婷的胳膊,作勢就想趕緊下樓離開這裏。

    等進了電梯,我還聽到陳曼婷八卦的聲音道,他肯定是給那個女同學買的房子,不會是打算當新房吧。

    我臉色有些黑。

    “楊先生,我是不是來的不是時候。”中介有些尷尬道。

    “沒事,辦正事吧。”我回到屋子裏拿到手鑰匙和身份證,直接進了隔壁的房子裏,手續很簡單,隻是簽訂委托書加上身份證複印件以及一筆手續費再加上五萬塊的押金。

    “楊先生看來很熟悉流程,以後還想買房子的話,可以找我。”中介很快就辦完了流程。

    “等辦好手續,給我賬戶,我直接把首付款打進去。”我點了點頭,之前給嫂子買那邊的房子的時候,就辦理過,隻不過手續費要多加五千塊,他們給單獨走公司流程,這樣速度無疑快上很多。

    “好的楊先生,快的話,明後天就可以提交上去一批。”中介點了點頭,然後就先走了。

    我鎖上那邊的門,回到了隔壁自己家裏,就走過去客房打開門,發現李豔竟然窩在床上已經睡著了,怪不得一點動靜都沒有。

    我關上門沒有打擾她,然後把餐桌上給收拾了一下,忙好也快九點多了,手機響了,是陳曼婷給自己打的電話。

    “你們到家了嗎?”我問道。

    “到家了,我把秦莉剛扶回房間裏,她看上去挺難受的,還哭了。”陳曼婷小聲道。

    “讓你早點走,你非要拖延。”我沉默了一下道。

    “就知道對我發脾氣,又不是我非要過去的。”陳曼婷委屈道。

    “我知道了,你今晚就待在那裏吧。”我嗯了一聲道。

    “你不會真的給隔壁那個女同學買的房子吧?就是那個飛機上見到的女孩,她可真夠可以的,追你都追到了家門口了,這邊新房子還有一套。”陳曼婷有些吃味道。

    “人家家裏不缺錢,她媽開的是賓利,用得著我買房子嗎?”我沒好氣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