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開手機銀行,看了一眼匯款進來的錢,不定時的章若蘭那邊會給自己匯款進賬,看了一眼加上之前還剩下的錢,賬上還有將近一百五十萬,陳曼婷那邊還有三十萬,不過那筆錢同比例入賬,去去裝修和隔壁那個辦公樓的房租,也就所剩不多了。

    也沒有打算找她要,反正是辦理按揭,前期花不了幾個錢。

    這件事我不想其他人知道,想了想,還是用自己的名字買,也沒有空單獨跑一趟,打定主意到時候多給點服務費,讓中介代辦,倒也省事。

    “快到飯點了,出去吃飯吧。”我沒有換衣服,就是走過去喊她吃飯。

    “我燒了飯,看到你冰箱裏還有一些肉,要不在家吃吧。”李豔好似不大想出去公眾場合吃飯,就是悄聲道。

    “嗯。”我想到趙方那邊搞的年貨,大多數肉食品,就點了點頭。

    既然沒出去,我就去了臥室拿了浴巾和睡衣,一並帶到了衛生間裏,簡單的衝了澡換上衣服,才是打開門走了出來。

    等了一會,飯菜就做好了,看上去她手藝不錯,炒了三個菜還有一個湯,不過看那菜式,都是大補的居多,無奈的搖了搖頭,喊了她一聲,一起吃吧。

    等剛吃過飯,外麵響起了敲門聲,我想到和中介約好的時間是八點鍾,現在才七點鍾不到的樣子。難道是章若蘭來了,我看了一眼手機沒人發信息,她來的話,應該會提前打個招呼的,那會是誰?

    我瞟了一眼客廳裏正打掃衛生的李豔一眼,就是對她說道:“那個……你先去客房待一會,我不叫你,別出來的。”

    “哦。”李豔也沒有問為什麽,就是點了點頭,走進了客房裏。

    我走過去打開門,看到門外竟然是陳曼婷和老婆,訝然道:“你們怎麽來了?”

    “路過你們店,看到人挺多的,也沒有看到你的車,想著你肯定回家了,這不是怕你餓著,所以買了菜,一起吃。”陳曼婷笑著道,說著就是邁開腿走了進來。

    我不好阻攔,看到老婆也走了進來,多多少少感覺有些別扭。

    “咦,好像還有飯菜味,你難道吃過了?”陳曼婷訝然道。

    “嗯,做了一點吃了。”我解釋道。

    “沒想到楊醫生還會做飯,看不出來,還是十佳好男人。”陳曼婷笑了笑,把打包的飯菜放到桌子上,然後就急忙去廚房說是拿盤子。

    “不打擾你吧。”老婆有些拘束。

    “沒事。”我也不好說什麽,畢竟離婚證還沒有辦的,人都到了家門口,總不能攆走。

    “楊醫生你一個人吃這些,不怕火大傷身。”陳曼婷去拿盤子,順手還把剛剛沒吃完的菜給端了過來,都是一些大補的東西。

    “放時間長了擔心變味,就煮了吃了。”我尷尬的解釋了一句。

    “哦,看來我們來晚了。”陳曼婷笑了笑,然後把打包的飯菜放到盤子裏,裏麵還有一瓶紅酒的,找了三個杯子。

    “還喝酒嗎?你們怎麽開車?”我皺了皺眉,本來打算吃好飯就讓她們先走的。

    “到時候找個代駕,再不行,住你們客房也行,怎麽?不會簽了協議,就避嫌,連讓我們待一晚上都不行了吧,還是……你屋子裏藏的有女人。”陳曼婷半開玩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