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你們離婚,我就不用躲躲藏藏的,怎麽又成這個樣子了。”陳曼婷氣的跺了跺腳有些悶悶不樂,胸前那對豐滿蹭來蹭去的,就是不肯鬆開自己的胳膊。

    “你確定,自己沒被宋校長給下過藥?”我看她那副欲求不滿的樣子,就是直翻白眼。

    “我這麽長時間除了你那次,可沒碰過男人了,我也是一個正常女人啊。”陳曼婷當即不滿道。

    “嚷嚷什麽。”我沒好氣道,早知道那次的事她會揪著不放,就不應該那次圖一時痛快。

    “我就是有些回味。”陳曼婷抿了抿嘴舔了舔小舌頭,然後眼神掃了我身下那個地方一眼,指了指辦公室的方向:“要不試一試?在辦公室裏,你應該沒試過的吧。”

    “試你個頭。”我抬了抬手沒扯開她的胳膊,她不但如此身子也蹭了過來,嘴裏還嚷嚷道,試一試又沒事,又沒人。

    我氣的抬手對著她的屁股就是一巴掌打過去。

    啪的那是一聲響,陳曼婷嚶嚀一聲,好似還挺爽的,身子竟是跟著一並軟了下去,有些無語,這和宋校長那個混蛋在一起的人,好似都有這個破毛病。

    這個時候門從外麵被推開,我和陳曼婷抬頭一看,竟然是老婆進來了,她也第一時間看到了我們倆。

    陳曼婷這才急忙鬆開了胳膊,往後麵退了一步,笑著道:“秦莉你怎麽來了?我就說下班去看你的。”

    “不是約好的吃飯嗎?我在家裏也沒事,就自己過來了。”老婆尷尬的說了一句,走過來看了我一眼,眼神內流露出幽怨和思念還有一些莫名的情愫,低聲道:“老公……你……也來了,你們在做什麽的。”

    “哦,剛剛談了點事,那你們吃飯吧。”我嗯了一聲,剛剛那樣還挺尷尬的,看了一眼她,明顯氣色不太好,神情多少間還有些落寞,看來學校門口那件事對她的傷害還蠻大的,她沒有穿職業裝,一條牛仔褲加上一個短袖的體恤,腳上一雙平地的涼鞋,簡簡單單的打扮,化著淡妝,顯得清淡了許多。

    “要不等下一起吧。”老婆急忙說了一聲。

    “是啊,楊醫生,都四點多了,過去餐廳也就到吃飯的時間了。”陳曼婷也急忙喊了一聲。

    “不用了,你們吃吧。”我笑著道。

    “哦,那你路上開車小心一些。”老婆尷尬的說道一聲。

    我點了點頭,就先下樓了,剛剛還蠻尷尬的,等下了樓就直接進了車裏,然後朝著店裏那邊驅車開過去,也隻是十分鍾的路。

    等到了店門口,看裏麵還挺熱鬧的,好似來了不少醫院那邊的人,我皺了皺眉,就沒有下車,這個時候碰到他們不合適。

    我錯過門口一百多米的距離,給嫂子打了一個電話,說自己來過了,看人多就先走了,讓她們下班時間就下班,不要遷就著他們。

    等放下手機,看了一眼時間才四點半的樣子,回到市醫院也沒有什麽事,忍不住想到孫夢雪,她這一走,希望別出什麽事了。

    本來這個時候和陳姨打個電話最合適,不過也沒有她的號碼,也多少有些怕見到她。

    我就和孫夢雪打了一個電話,不過電話打過去,說是不在服務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