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聚會很隱蔽的,一般人不知道地方和時間點,說實話即便知道地點和時間,如果不是有內訌,也很難抓的到,上一次花園街也肯定是內部人為了坑你,自己搞的鬼,所以才讓警察有機會得逞的。”陳曼婷低聲解釋道,表示沒有故意要挾我的意思,剛剛隻是開個玩笑,接下來說的都是真的。

    我嗯了一聲,這種事警察局裏有內線很正常,如果沒有內訌,故意防水,很難抓到,畢竟哪怕是街頭洗浴中心都能提早知道風聲規避風險,何況這種更為高端的聚會模式。

    “這隻是其一,其二必須男人才能帶女人進去,既然宋校長想抓你,肯定會透露地點和時間並讓你有身份進去的,這倒省事了,雖然我可以首次帶個外圍的人,不需要結婚證也可以進去,但我隻能帶男人不能帶女人,不過他想坑你,就不會設這個限製,倒是給了我們一個好機會。”陳曼婷低聲道。

    “你的意思,他老婆和女兒,必須有我帶進去?”我皺了皺眉道,這或許就是自己也要去的原因,看來陳曼婷剛剛沒有故意騙自己,她自己一個人確實玩不轉。

    “他女兒就是上戲的,也不是什麽老實人,不太難。至於她老婆,我見過幾次麵,到時候用點手段就能逼她聽話的,到時候戴個麵具,稍微打扮一下,即便宋校長也認不出她們的身份。”陳曼婷看了我一眼,看來早就調查清楚了。

    “這上戲還真是夠熱鬧的。”我哼了一聲,也算是見怪不怪了。

    “那就是給達官貴人挑選女人的地方,不過那種雛,一般人也不喜歡,最好不過是結過婚的人妻,最受歡迎。”陳曼婷瞟了我一眼低聲道。

    我皺了皺眉,知道她說的意思,暗指老婆。

    “你來安排吧。”我嗯了一聲,看來這一次過來找陳曼婷,確實是找對了人,她確實最了解宋校長,也不知道宋校長知道的話,會不會後悔當初惹上了陳曼婷。

    “我還以為這樣下作的手段,你不會同意的。”陳曼婷長舒了一口氣。

    “對付什麽人,用什麽方法罷了,我又不是泥古不化的人。”我沉聲道。

    “如此就好,楊醫生,要不你先試一試他女兒和老婆,解解氣?他當初雖說沒有占到秦莉的便宜,可那個心卻一直有的,總不能就這樣便宜了他的吧。”陳曼婷壓低了聲音小聲道。

    “少搞這些事,他老婆一大把年紀了,你是誠心惡心我啊。”我瞪了一眼陳曼婷,這個女人雖然沒被宋校長調教成李豔那般,不過也壞水一肚子。

    “哪能啊,他老婆可一點也不老。”陳曼婷急忙道,從桌子上拿出來手機,翻了一下相冊,隨後遞給我,讓我看。

    我看了一眼那照片裏的女人,年紀雖然比身邊的女人大,不過卻稱不上老,確實是一個風韻猶存的成熟少婦,看上去並不是那種高傲,不遜的女人,倒像是一個居家過日子的主婦,穿著上稱不上華麗,隻是簡單的黑色連衣裙,頭發挽成一個發髻,胸前飽滿未見下垂,腰身纖細不堪一握,身材曼妙頗有女人味。

    她女兒已經在上戲讀大學了,這女人估計也有四十多歲了,可怎麽看,都像是三十五六歲的樣子,確實一點也顯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