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那個大的辦公室租下來,一年就要十五萬,我打算再裝修一下,七七八八就沒有幾個錢了。”陳曼婷苦笑了一聲。

    “辦公室租下來,享受的是你,又不是別人,少給我裝窮,嗯,等裝修好的時候,同比例出賬,我也不占你的便宜,該多少,我補給你。”我哼了一聲,想到這才半個月就幫自己賺了幾十萬,心底也是高興。

    陳曼婷這才高興的連連點頭。

    “對了,秦莉那邊學校還去了嗎?”我放下計算器,開口問道。

    “就知道你過來會問秦莉的。”陳曼婷嘟囔了一聲,不過就是搖了搖頭道:“出了那種事情,還怎麽去,她臉皮薄,應該是不去了,最近一個人在家的,我下班早的話,都會過去陪陪她。”

    “嗯,不去就不去了,你打聽打聽她想去哪個學校,回頭和我說一聲。”我嗯了一聲道。

    “你對秦莉還真是好。”陳曼婷有些吃味道。

    “行了,今天過來,還真是找你有些事的。”我看了她一眼,認真道。

    陳曼婷哦了一聲,走出去讓兩個小姑娘先下班,然後就關上門搬過來椅子朝著我旁邊靠了靠,坐下來之後也不老實,身子往後麵揚了揚,兩條修長的美腿微微交錯,展現出一副曼妙的好身材,好似是故意誘惑自己來的。

    “當初宋校長,是這樣教你誘惑男人的?”我從懷裏掏出一根煙,磕了一根出來點上,淡淡的說了一句。

    “怎麽憑白無故的提那老東西。”陳曼婷嘀咕了一聲尷尬道。

    “不能說?”我眉頭一挑,也是好奇,李豔被折磨成那個樣子,而她陳曼婷活的反而挺滋潤,好似沒有太大的變化一樣,不過自己並不了解她之前是什麽樣子的,也不好判斷。

    “沒什麽不好說的,隻是有些犯惡心罷了。”陳曼婷幽怨的看了我一眼,好似認為我故意折辱她的,遲疑了一下皺眉還是說道:“他倒是想調教調教老娘,可我當時一沒有孩子,二本來就打算離婚了,再說是同一個學校,我又不怕,他敢亂來嗎?”

    我嗯了一聲,陳曼婷的無所顧忌,卻是李豔,徐玉婉等人比不上的優勢。

    “楊醫生,你不會看上了宋校長的女人了吧?”陳曼婷突然小聲道。

    我瞪了她一眼,這女人警覺性還挺高的,三言兩語就能判斷出來一些端倪來。

    “其實宋校長那個家夥,就是一個二道販子,拉皮條的,訓練的女人倒是不錯,用來勾搭一些難搞定的人,那些女人以後就別想自由了,如果遇到一個好人,還能活的瀟灑一些,否則的話,隻能淪為豬狗都不如。”陳曼婷有些感慨道,看了我一眼輕聲道:“不要以為我誇大其詞,看不起女人,同是女人,我又怎麽會看不起那些人,我隻是確實見過一些而已,有些被他折騰過的女人,硬生生被五六個男人輪番的,想一想就惡心,最關鍵有些女人最後還樂在其中不敢反抗。”

    陳曼婷說完就不自已的打了一個寒顫。

    “就不能清醒了?”我皺了皺眉道。

    “難。”陳曼婷搖了搖頭,若有所思道:“你也知道,女人心死了,就剩下一個驅殼,哪能說清醒就清醒的,哎,反正遇到一個好人還能免遭折磨,否則的話,就是沒人去折騰,她也會受不了那種內心欲望的趨勢,淪落為一個浪蕩,夜夜難眠的花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