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喃喃自語,倒不是心裏看不起她,畢竟她已經墮入到那個行業,或許這就是她的命,能做到就是不要再去侮辱和傷害她吧。

    一想到鄧軍等人,那花天酒地,外麵還有兩個女大學生的,在那天莊園裏,劉萬俊一個電話喊過來的高挑的少婦,是鄧軍拿那個少婦換回的李豔。

    不管是李豔也好,那個女人也好,乃至是那兩個尚未踏足社會的女大學生,對她們而言,都是有取有舍,不牽連感情罷了。

    我這又算什麽,或許對他們而言,隻是酒後飯飽之後尋常的樂子罷了。

    我歎息了一聲,似是想通之後,心底的負罪感也少了許多,洗過澡回到臥室裏想找一件衣服穿的,看到李豔光溜溜的什麽也沒有蓋,蜷縮著身子在那裏低聲哭泣的。

    “你怎麽了?”我疑惑道。

    “你是不是看不上我,隻有喝醉了酒才會和我那個。”李豔低聲啜泣,可憐兮兮道。

    “不是你想的那個意思,隻是,我和那些男人不一樣罷了,他們是找你發泄和交易,但是你畢竟是我的大學同學。”我想了想如實道。

    “我其實知道自己很不幹淨,我老公除了找我發泄也是厭惡我了,那些人也是如此,隻是在你身邊我才踏實,我什麽都沒有了,隻有身子能伺候你,可你……也不喜歡。”李豔低聲囁嚅道。

    “你難道不記得,咱們大學的時候嗎?”我歎息道。

    “我腦子有些時候亂亂的,有時候會記得一些,可記得不記得有什麽關係,現在的我和過去的我,已經不一樣了,即然回不到過去,不如踏實的過好現在。”李豔眼神內多了一些茫然,隨後又是低泣道。

    “你甘願就這樣被人擺布?”我皺了皺眉道。

    “我欠那個家的,何況我不想惹麻煩,也不願意再折騰,我怕了,也累了。其實這樣也挺好的,隻要你能收留我,我就開心了。”李豔偷偷的看了我一眼,小聲道。

    “你甘心這樣過一輩子?”我皺眉低聲道。

    李豔從床上走下來,依偎在我的懷裏,低聲道:“我能幫你,等你打敗了那些害你的混蛋,到時候除了我老公,我就專心伺候你一個人,一輩子就伺候你一個人,你別嫌棄我髒好不好,我就想這樣踏踏實實的過一輩子。”李豔低喃的聲音中透著哀求,緊緊的抓著我的胳膊,眼神內清澈卻透著一抹期許和願景。

    “打敗了他們,你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重新開始。”我歎息了一聲道。

    “可我習慣了現在的生活,習慣了被你抱著,習慣了你看我憐惜的眼神,就想在你身邊做個聽話的豔奴。”李豔臉蛋蹭了蹭我的胸口上,嘴唇猶如小貓一樣,親吻著我的胸前。

    我拍了拍她光滑不著一縷的後背,她說話很有條理,並不傻,隻是在那些方麵,有些一根筋了,應該說,自從那天莊園之後,就完全的依賴於自己了。

    我低頭看了一眼她窩在懷裏的樣子,她就像是一個被人馴養過後的小貓一樣。

    “你是什麽時候變成這個樣子的?”我不禁皺了皺眉道。

    “他們給我吃藥,我的身體也不知道怎麽的,一天不被男人碰,就感覺渾身的難受,我有些控製不住,知道你不喜歡別人碰我,我隻能來找你。”李豔看了我一眼,低聲自卑道。

    “這些混蛋。”我皺了皺眉,想來也是,還有什麽比吃藥更容易讓女人沉淪的,久而久之,被開發好的女人,估計男人一碰就渾身酥軟了。

    我低頭看著李豔此時迷失的樣子,窩在我的身上不願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