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覺得我不近人情,你可以回去問問你爸,衛生部那邊我阻攔不了,加上有馬書紀發的話,外加上一千萬的無償援助,所以掛靠了衛生部。市衛生局的就更簡單,兩層四千平方的寫字樓加上兩千萬的資金支持。即便醫院那邊,也隻是單方麵的合作。除此之外,你還見過有什麽人插手項目嗎?”我說道,拍了拍鄧軍的肩膀道:“上一次是實在沒辦法,才找他們幫忙,也給了他們依基金的形式注資的機會,利息可是一分不會少的,到時候是要還的,這樣的好處已經足夠了,到時候做大了,隨便一個曾今注資過某某慈善平台的噱頭,就足夠他們占很多好處的。”

    “我知道了楊哥。”鄧軍嗯了一聲點了點頭。

    “生意歸生意,人情歸人情,他們即便此時輕鬆的進來,到時候也要提前出場,這個平台盯的人很多,沒有拿出足夠的好處和合適的契機,是站不住腳的。”我嗯了一聲道。

    “這樣想確實便宜他們了,拿錢過來就能賺錢,衛生部和衛生局可是無償捐款的。”鄧軍撓了撓頭,連連點頭道。

    “行了,這個事情你心底明白就好,我們回去吧。”我摁滅了煙頭,然後就轉身和鄧軍一起回到了包廂裏。

    席間也沒有再談融資的事情,大家聊得都是一些日常的小事情,氣氛還算融洽,似是今天日子高興,也就多喝了一些,腦袋暈暈的。鄧軍付過錢說是去唱歌,附近就有KTV,不過我喝多了也有些累了,就沒有過去繼續唱歌的意思。

    “唱什麽歌,讓李琴先送楊哥回去,我送你趕緊回去,明天還要上班的。”王嬌嬌掐了一下鄧軍,讓他清醒一些。

    “哦,是的,明天還要上班的。”鄧軍連連點頭。

    我擺了擺手,回頭看了一眼一直坐在旁邊吃了飯就沒說話的李豔道:“你會開車的吧?”

    “我會開車的。”李豔嗯了一聲。

    “那等下你開車,李琴就趕緊打車回家吧,都快十點鍾,很晚了。”我把車鑰匙給了李豔,對他們擺了擺手,就先走了。

    等出了飯店,外麵的暖風一吹,還真有點頭暈腦脹的感覺,看來今天高興喝的確實不少,上了車之後,從儲物櫃裏拿出來一瓶礦泉水一飲而盡,就躺下感覺舒服多了。

    “你知道路嗎?”我扭頭看了一眼李豔。

    “知道的,不遠,過了那個紅綠燈就到了。”李豔連連點頭,然後彎腰幫我扣好安全帶,發動車子倒是開的還挺穩當的。

    我看了看放心後,躺在椅背上舒服的睡了一會。

    等到了家門口的時候,李豔晃醒了我。

    “竟然睡著了。”我搓了搓臉嗯了一聲,看了她一眼,這個時間讓她去哪裏呢?想了想就沒說什麽,然後一起上了樓。

    “你睡客房。”我扔下一句話,下午回來的時候洗過澡了,就沒有再洗澡,脫了鞋子就直接去了臥室趴在床上睡下了。

    這一覺睡的還挺踏實的,第二天早晨醒來的時候,卻感覺懷裏軟軟的柔柔的,還挺舒服的,伸手忍不住摸了摸當即感覺真的有人,睜開眼睛一看,外麵窗簾晚上忘記拉上了,陽光有些刺眼,看到睡在旁邊的女人正是李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