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會,我低頭看到李豔像是睡著了,看來她這些日子也是擔驚受怕,哪有人真的是疼她的,隻不過是拿她發泄的成分居多。

    我把她放在床上,然後就起身低頭看了一眼自己那不雅的地方,有些頭疼,趁著外賣還沒有來的,就去了衛生間衝了一個涼水澡,剛穿上睡衣。

    這個時候有敲門聲,外賣送來了,我把吃的擺好放在桌子上,走過去打開房間門喊一下李豔的,告訴她出來吃飯。

    我怕她粘著自己,說完話就直接走了出去。

    沒多久,臥室門就打開了,李豔從裏麵走了出來,她隻是裹著一條浴巾,除此之外我心底明白,那裏麵什麽都沒有穿。

    “我給你找一件睡衣,你坐下吃飯。”我放下筷子,走到臥室裏才發現睡衣應該被老婆上一次過來給拿走了。

    最後隻能找一件大號的襯衫遞給她。

    我剛坐下,她就在客廳裏直接脫掉了浴巾,白皙曼妙的身體,顯現在眼前,張了張嘴想說些什麽的,可已經脫光了,隻能催她趕緊的換上,然後穿上了襯衫,輕咬著紅唇的樣子,臉帶酡紅或羞或怕的樣子,實在是這種欲迎還羞的樣子,讓人有些心跳加快。

    我隻得低著頭吃飯,算算日子,楚雨柔走了,老婆的關係暫時看來也戛然而止,嫂子身子不太方便,自己這些日子忙著工作,倒也不多想,如果李豔這樣折騰下去,身子還真吃不消。

    等吃過飯,我急忙收拾了東西,走過去沒理會她的哀求,給她一件衣服,讓她穿上,打算送她先離開這裏。

    上了車,我問了她家的大概地址,竟然和去市醫院一個方向,自己平常開車也經常走那條路,這倒是省事了。

    她說清楚地址後,大概二十分鍾,就到了目的地,就把她放到了她家小區附近的公交站台,不至於引起別人注意。

    我車後鏡遠遠可以看到她沒有走,還是站在那裏,迎著路上不多的行人,頂著太陽,遲遲不見要進小區回家的意思。

    我皺了皺眉,最後還是狠下心來,拐彎直接去了市醫院。

    等到了市醫院裏,王嬌嬌倒是來了,看臉色不太好,雖然沒發作,不過根本不搭理鄧軍的意思,我到了科室裏坐下喝了一杯茶,處理了一會工作。

    大概下午四點鍾的時候,高院長親自給我打電話,讓我過去他那裏一趟。

    “倒是稀罕,自從鬧開了之後,還是第一次親自請我過去。”我皺了皺眉,沒有第一時間過去,想著會是什麽事情。

    過了一會,我才是起身去了院長辦公室。

    “高院長。”我敲了敲門走了進去,第一眼看到高院長,忽然發現他好似一瞬間老了幾歲一樣,原本精神矍鑠,近五十歲的年紀還算健壯,可一下子發現頭發好似白了許多,精神也大不如從前,顯得有些頹廢和無精打采,眼神內泛著血絲和呆滯。

    “楊科長來了,快請坐。”高院長急忙起身請我坐下,然後給我倒水。

    “多了。”我看著水都倒溢了,伸手接過了茶壺,他少了一貫的從容淡定,看來這一次真的摔得很慘。

    “楊科長最近工作還好吧?”高院長說完就顯得有些尷尬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