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說是都清空。”那個師傅點了點頭。

    “東西都給我吧,你算算多少錢。”我說道。

    “這樣不太好吧。”師傅有些尷尬,都要的話,豈不是什麽都不搬走,不用幹活就能拿錢,萬一追究起來,也不好交代。

    “這人是我朋友。”我指了指書桌上的那個合影照片,正是我和孫夢雪的。

    “那好吧,其實這裏麵也沒有貴重的東西,搬下去也沒有幾個錢,你就一人給三百塊吧,兩百塊是我們出工的標準,另外一百塊……。”那個師傅還想解釋,似是怕我認為他多要了。

    我打開錢包,從裏麵拿出了兩千塊錢,直接遞給了他。

    “辛苦你們了,耽誤了這麽長時間,也快中午了,多的,就請大家吃個飯吧。”

    “謝謝。”那個師傅連忙感謝,然後留下了鑰匙,帶著人就先走了,這裏麵值錢的也就是一些冰箱,電視,二手也賣不了幾個錢,其他的東西零零散散加一起搬下去,也要耽誤很長時間。

    不過這些東西,對自己而言,卻是值得紀念。

    等人走了之後,我看了看房間裏,不知道留下這些東西,自己做的對不對,或許都清空了,或許孫夢雪就能開始新的生活了。

    不過最後也沒有後悔自己的選擇,她應該不會再來這個地方,就留著這個地方吧。

    我把那個抱枕給帶了回去,然後鎖上門,回到了自己的房間裏。

    等進去之後,才想到已經過了半個多小時,沒看到李豔,才想到她難道還在衛生間裏的,就走過去敲了敲門。

    “你回來了?”衛生間響起李豔的聲音。

    “出來吧。”我說道。

    李豔應了一聲,推開門就走了出來,身上光溜溜的什麽都沒有穿,姣好身材,她一點也不擔心被自己看到。

    我看了一眼衛生間裏,那件裙子已經洗了。

    “你等下,我去給你找個浴巾。”我急忙去了臥室裏,找了一條浴巾給她遞了過去,她這才裹上了浴巾,還好是夏天不算冷。

    她裹上之後,沒讓我吩咐,就進去了臥室裏,睡到了床上。

    “我給你找件衣服,你穿上,我送你回家。”我走到臥室裏對她道。

    “我還不想回家的,能不能不要送我回家的。”李豔從被子裏露出小腦袋低聲道。

    “不回家,你住這裏也不合適。”我搖了搖頭道。

    “我會乖乖聽話的,你剛剛不讓我出來,我在裏麵都快憋死了,都沒敢出來。”李豔可憐兮兮的低聲道,好似怕我送她回去,她顧不得還有些發冷,就是從床上走了下來,光著身子走到跟前抱住了我。

    好似借此來取悅我,不讓我送她回去。

    “你先上床躺一會,別感冒了。”我蹙眉有些尷尬。

    “你能一起躺會嗎,我想貼著你睡一會,最近都沒有睡好過。”李豔拉著我的手,望向我的眼神露出懇求的目光,她身子依然光溜溜的什麽也沒穿,姣好的身材顯現的完美迷人,二十多歲的年齡,少婦輕熟的風韻,加上那柔弱的語氣和任由男人予取予奪的姿態,確實很吸引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