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關上門,就看到孫夢雪臉色難看,呆呆的站在那裏,也沒有發火,隻是輕聲問我道:“看她還穿著睡衣的,應該昨天晚上就住你這裏了吧,怪不得你不讓我留宿,那件事上也拒絕我,原來家裏還藏著一個女孩,好像不是那個李副市長的女兒李琴了,嗬嗬。”

    “你別誤會了,她隻是我店裏的一個員工,我……。”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麽說。

    孫夢雪望著我,好似希望我能解釋一下。

    “反正事情不是你想的那個樣子,不過一時半會也說不清楚。”我望著她深沉道:“夢雪,我真的很感激你為我做的一切,可我有勇氣和楚雨柔在一起,是因為她遺世獨立,性格孤傲加上年紀比我大,我還能勉強配得上她,你不一樣,你年輕,漂亮,家世又好,何必呢,你可以找到更好的,我盡管離了婚,有些事情,有些責任也甩不掉的,我……配不上你。”

    “我真的配不上你。”我重複道,最後後退了一步,對她鞠躬道歉道。

    “楊政,我恨你。”孫夢雪氣的跺了跺腳,然後用手捂著臉,就是直接打開門又回到了房間裏。

    我站在那裏,想敲一敲門的,不過手抬在那裏,沒能下手。

    這個時候自家的門打開了,章若蘭俏楚楚的站在門口,有些自責和擔心道:“楊哥,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麽?”

    她咬著嘴唇有些倔強,眼角含著淚,有些可憐兮兮的看著我。

    “沒事,你趕緊收拾一下,上班吧。”我幹澀的搖頭笑了笑。

    “嗯。”章若蘭低著頭,轉過身回到了客房裏。

    我把房門給她關上,心底也是難受,氣的對著牆壁狠狠的揣了兩腳,好似想把心底的無名火給踹幹淨一樣,轉過身進了電梯,下了樓上了車,等了一會也沒有見孫夢雪出來。

    我就發動車子去了市醫院,等到了科室裏沒多久,章若蘭給我發了信息,告訴我她已經到了店裏了。

    我回複了一句。

    然後搓了搓臉就開始工作,等了九點的時候,鄧軍和王嬌嬌還沒有來,快九點半的時候,鄧軍一個人過來的,看他臉色不大好看,本來還有些生氣,關鍵時候還遲到的,最後也沒有說什麽。

    我處理了一下工作,李琴似是接了一個電話之後,就臉色有些不太好看,隻是給我指了指王嬌嬌的位置。

    我皺了皺眉,本來科室裏談的都是公事,不過有些事情又不能分的這麽清楚,就起身喊了一聲鄧軍,出來一下。

    我先去了樓梯口,點了一根煙。

    鄧軍也走了過來,順手把樓梯口門給關上了,他好似知道我要說什麽的。

    “王嬌嬌知道了,那兩個女學生的事,給我吵了一架,說是婚不定了。”鄧軍有些難受,也點了一根煙悶悶的抽了幾口。

    “這種事情,女人本來就在乎,她又是一個小女孩,沒談過戀愛,更是在乎了。”我皺了皺眉,自己這感情的事情一團糟,也實在沒底氣去說教什麽。

    “我知道,所以我對她一直很愧疚,也盡力的對她好,她說什麽就是什麽,我從來沒有拒絕過,可是……。”鄧軍遲疑了一下,歎息了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