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哥我自己來就行了。”章若蘭急忙起身接過來水杯。

    “你怎麽這麽晚跑過來了?有什麽事情打個電話就行了,你顧姐知道嗎?”我有些疑惑,看到她坐在沙發上低著頭,旁邊的小包,倒也不算小,應該放的是女孩衣服之類的。

    我想到嫂子在房間裏的時候,和自己說的話,難道她真的這麽做了,讓章若蘭過來這幾天的。

    “是不是你顧姐,和你說了什麽?”我問道。

    “楊哥,如果不方便的話,我先回去。”章若蘭沒有了在那邊家的灑脫和活潑,好似有些拘束不安,見我這麽問,就急忙起身拎起了包。

    這個時候我的手機響了,一看來電是嫂子。

    “我接個電話,你先坐一會。”我交代一聲,就是接過手機去了隔壁臥室關上門。

    “若蘭到了嗎?”嫂子輕聲道。

    “你怎麽真說什麽就做什麽了,還真把她安排過來了?她是一個人,又不是貨物,這樣推來推去的。”我尷尬道。

    “正以為她是人,這樣耽擱下去,也不合適。剛好你一個人在那裏住,讓她過去照顧幾天,我剛剛打電話給我妹妹了,她明天就到,我這邊你也不用太擔心。”嫂子輕聲道。

    “那這算什麽?”我對她的安排,有些哭笑不得。

    “人已經到那邊了,你如果真覺得不合適,就讓她離開,她也能死了這條心,好了,楊政,我困了,給你打電話就是看人到了沒有,反正人丟了,到時候找不到了,你去和王阿姨交代去,人家媽可是今天剛走。”嫂子說完就掛了電話。

    我望著已經掛掉的手機,有些無所適從,不由的苦笑一聲。

    我打開門走了出去,就看到章若蘭不在客廳裏了,她是在陽台接電話的,應該不是嫂子打過去的,因為剛剛我和她還在通話的。

    我聽了聽是她媽媽,王阿姨的電話。

    “媽,您出站了,那這麽晚了,你直接打個車回去,可別為了省錢,又在那裏等著和別人拚車,為了那剩那十幾塊錢。”章若蘭的聲音透著關心。

    “我挺好的,我都快要睡了,知道你到家了,就安心了。”章若蘭輕笑著。

    “媽,你就別擔心我了,楊哥和顧姐都很照顧我的。”

    “哎呀,媽,你說這個做什麽,他……他對我很好,很疼你女兒的,你就別問了。”章若蘭有些羞答答,好似捂著手機再說話。

    我看著章若蘭這樣騙她媽,竟然有些心底酸酸的,想到了當初,自己騙我媽的場景,她老人家也唯恐我和秦莉離婚,而到現在,自己都不敢和她老人家打電話,因為不管我怎麽裝,她都能猜的到。

    望了一眼還在沙發旁邊放著的行李包,她一個女孩子,孤身一人跑到男人家裏,這份心思,如果大半夜的,再趕她走?

    我心底有些苦笑,嫂子是算準了這一點嗎?

    過了一會,章若蘭打完了電話,剛回過頭看到我,就是低聲帶著一些小心道:“楊哥,那個,要不我先走了,顧姐讓我開著車過來的,回去也方便。”

    “這麽晚了就別走了,你睡客房吧,都是收拾好的。”我說道。

    “嗯。”章若蘭拎著包,臉紅紅的走向了客房裏。

    我幫她找了一雙拖鞋拿過去,問她帶睡衣了沒有,不過進了房間裏,看到她打開了包,正在收拾衣服的,好像帶了不少衣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