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聞言有些尷尬,不過當著她的麵倒也不至於太過於拘束,有些無奈道:“還不是你點的火。”

    “所以我不是過來滅火了。”嫂子走過來坐在我身邊,臉紅紅的輕聲道。

    “別亂來,我等下就好了。”我有些擔心她的身子,立即正色道。

    “又不是非要那樣的。”嫂子低喃了一聲,捋了捋頭發到後麵,說完這句話她倒是臉透著酡紅,樣子別樣精致,說不出的迷人。

    然後她就蹲在了我的腳旁……。

    她自從懷孕了之後,身體越發顯得熟透了一樣,好似輕輕一碰就很容易有感覺,怪不得都說結過婚經曆過事的女人,才更容易獲得身體的快樂。

    因為她們更容易投入其中,忘記束縛,釋放自己的身體迎合那種滾滾湧入身體裏的快感。

    過了十幾分鍾,嫂子先是捂著嘴出去了,過了一會,我收拾了一下睡衣,先是打開了窗戶,通了通風,然後也跟著走了出去。

    看了一眼從衛生間裏走出來的嫂子,氣質淡雅,臉上好似也補了妝,不至於那麽紅潤了,她整理好衣衫,看上去落落大方的樣子,一眼看去就是一個端莊優雅的居家少婦,沒有剛剛的那般風情了,她看了我一眼笑了笑,然後就走進了廚房裏。

    我沒過去添亂,去了陽台點了一根煙抽完之後,就回到了客廳的沙發上歇息一下,做過之後確實想躺一下更舒坦。

    沒過多久飯就做好了,大多數都是章若蘭一個人忙的,還真有些不太好意思,有些真把她當傭人的感覺了。

    嫂子一副沒事人一樣,她卻不知道,這房間不隔音,剛剛她可是也喊出聲來的,我沒有提醒她,省的她尷尬。

    等吃過飯,就是從包裏掏出文件遞給她們。

    “你過來,真的是談工作的?”嫂子愣了一下。

    “你以為呢?”我笑著道。

    “好吧,工作上的事情都是若蘭負責,你們聊,我收拾一下。”嫂子臉一紅瞟了我一眼,好似有些氣我捉弄她。

    章若蘭接過那些資料看了看,忍不住驚愕道:“楊哥這麽多份合作,恐怕要忙很久的。”

    “是啊,你看著安排,如果人數不夠的話,就招一些人。”我嗯了一聲道。

    “我明天和酒店那邊打電話詢問一下,看看場地怎麽分配。”章若蘭哦了一聲。

    “我上麵畫的有重點,先挑著那幾家來。”我交代道,上麵畫的是和鄧局長交好的醫院,其他的那些跟著高院長有曖昧關係的,先晾著。

    “哦,好,這樣活動兩天做一次,也要幾個月了,恐怕不少賺錢。”章若蘭高興道。

    “還好讓你們休息了幾天,要不然連軸轉,可要忙很長一段時間了。”我點了點頭,嗯了一聲,接下來又聊了一會細節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