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想,從鄧軍那裏要過來活動安排的時間表,塞進了包裏,然後就驅車直接去了嫂子那邊,路過店的時候,她們已經準備下班了。

    我就沒下車,嫂子坐上了我的車,然後章若蘭自己開車跟在後麵。

    “你今天怎麽來了?還以為上一次走,要過幾天才來的。”嫂子看了我一眼欲言又止的樣子。

    “來這裏,又不是做那種事的,你腦子總想什麽的。”我笑著道,車裏就我和她,說話也沒有遮掩。

    “那你這個點來做什麽,陪我吃飯的?”嫂子臉一紅,好似剛剛想歪了。

    “就是陪你吃飯的,剛好有些工作上的事情,再聊聊。”我嗯了一聲。

    嫂子哦了一聲,也沒有再多問什麽,隻是問我想吃什麽,準備去菜市場買些菜。

    “上一次我送過來的東西不是挺多的嗎?隨便做點飯就行了,晚飯不用吃那麽精細。”我說道。

    “那些東西,太補了吧。”嫂子擔心道。

    “二十多年都過來了,補一補怕什麽,還真怕我出去亂搞,這點自控力還是有的。”我嗬嗬一笑道。

    “我是為你好,你倒是話裏有話,夾帶著埋怨我。”嫂子俏哼了一聲。

    “好,好,我錯了。”我忍不住笑了笑,然後車子就開進了小區裏,停好車就直接和嫂子進了電梯,我回頭看了一眼疑惑道:“章若蘭怎麽走這麽慢?”

    “應該是去買菜了,你難得來,即便你不說,她哪能讓你吃的簡單了。”嫂子習以為常道。

    我應了一聲,然後就直接摁了電梯,先進了房間裏,換好鞋,就被嫂子喊到了臥室裏了,她遞給我一件睡衣,讓我先換上。

    “身邊有個女人照顧,感覺不錯吧。”嫂子看了我一眼,有些關心道。

    “嗯。”我附和了一句,這幾天確實過的比較糙了。

    “要不讓若蘭搬你那邊,照顧你,我記得你那邊的客房是可以住的。”嫂子遲疑了一下,輕聲問道。

    “我自己能行,還是讓她照顧你吧。”我搖了搖頭道。

    “我妹妹這兩天收拾好家裏的農活,就過來了,剛好這樣住起來也寬敞。”嫂子走過來,幫我把睡衣的鈕扣,一個個的扣起來,捋平了褶子。

    “我剛剛把家裏的事情處理好,你這樣安排,不太合適。”我知道她的心意,不過還是認真道。

    “有什麽不好的,若蘭什麽心思你還不知道,你就是麵子上過不去罷了。你現在外麵還有人嗎?楚雨柔不在,秦莉也寫了離婚協議,我都不在乎,你還在乎這些做什麽,過得開心就好,再說若蘭身家清白,又年紀相仿,真的住你那裏,也沒有人會說什麽的?”嫂子說道。

    “你認她當幹妹妹,也是想著,以後大家見麵方便的吧?”我輕聲道。

    “不然怎麽辦,不沾親帶故的,住一起也不合適,現在倒是好了。”嫂子嗯了一聲,輕聲道。“如果是若蘭我也放心,總好過擔心其他女人,會讓你斷了外麵的關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