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緊的,等下我還要去上班的。”孫夢雪笑著道。

    “嗯,你也趕緊吃。”我點了點頭,坐下來夾了一個小包子,蘸了蘸辣椒醬,香氣怡人,味道挺熟悉的。

    “是不是有種熟悉的感覺,這是我們學校門口那家我們經常去的店,我可是好說歹說,才肯給我送過來的。”孫夢雪笑著道。

    “學校到這邊,打車也要半個小時,這麽遠你下次就別讓他們送過了,老兩口年紀也大了。”我沉吟了一下,怪不得味道很熟悉,也有感於孫夢雪的用心。

    “是她兒子送的,她兒子從老家過來幫忙的,看起來年紀不大,竟然都結婚了,夠早的。”孫夢雪若有所思隨口說了一句道。

    我嗯了一聲,感覺到孫夢雪的情緒波動,也沒順著話說下去。

    “木頭人,自己結過婚,就不心急了。”孫夢雪看了我一眼哼了一聲,也開始動筷子吃了幾個包子,喝了一碗稀飯,就抹了抹嘴急忙去了隔壁房間,說是換衣服去了。

    我把剩下的吃完,感覺肚子吃的漲漲的。

    在老婆和陳曼婷的眼裏,我一個人生活反倒像是生活不能自理一樣,起身主動把餐桌上收拾了一下,垃圾袋放到門口等會順便扔下去,然後洗了手換上衣服,拎著包出去的時候。

    看了一眼孫夢雪那邊,最後還是敲了敲門。

    “你這麽快,我也好了。”孫夢雪急忙打開門,穿著白色的襯衫,若隱若現間映照出粉色的胸罩拓印,黑色的高腰包臀裙,使得臀部顯得很是飽滿圓潤,腿上更是穿上了黑色的絲襪,她平常倒是很少穿的,今天看上去成熟了許多,似是絲襪的關係,上學那會可沒有見過她這樣打扮過。

    “先去摁電梯。”孫夢雪好似換鞋,不喜歡讓人看,臉一紅催促道。

    我嗯了一聲,拎著垃圾袋,走過去摁了電梯。

    後麵響起關門的聲音,孫夢雪拎著包就走了過來,等電梯到了,她很自然的抓著我的胳膊,急忙進了電梯裏。

    裏麵還有其他人的,應該都是去上班的,有些人彼此都見過,不過不太熟悉,也是混個麵熟,不過看到孫夢雪和我親昵的樣子,他們神色有些怪怪的。

    等下樓,我走快了一步扔了垃圾袋,然後上了車。

    “喂,老同學不著急的話,能不能送送我。”孫夢雪打開副駕駛的門,對我笑嗬嗬道。

    “上車。”我嗯了一聲。

    等車子駛出了小區,先是直奔民政局的方向開去,一路上孫夢雪倒是沒說什麽話,一直在那裏化妝的,看來每個女孩都很是愛美。

    “早飯吃的還好嗎?要不明天我再讓他送一份,多給點錢,他們也樂意的。”孫夢雪把化妝盒塞進包裏,扭頭笑著道。

    “不用,太麻煩了。”我說道。

    “麻煩什麽,吃飯最重要,可不能把你餓瘦了,要不然你那些女人看到了,肯定要說我不會照顧人。”孫夢雪哼了一聲道。

    “這個……。”我有些尷尬。

    “對了,晚上我五點半下班,要麽我請你吃飯,隨後咱們去看場電影?”孫夢雪笑著說道。

    “我晚上還有事情。”我說道。

    “哦,那就改天吧,你早點回來,別忙太晚了。”孫夢雪哦了一聲,等到了民政局門口,她就下了車,剛好有不少同事也這個時候去上班,她就在車旁邊和幾個女同事閑聊了兩句,不知道她們說什麽的,不時的指了指坐在車裏的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