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送送她吧。”孫夢雪說了一聲,然後就去了陽台拿起了那個幹淨一些的拖把,走過來拖地。

    我皺了皺眉,沒想到老婆會在這個時候出現在家裏,從臥室裏拿起一件披肩走了出去,老婆還在等電梯沒有走的。

    她一個手拎著垃圾袋,一個手拎著一個裝衣服的大包,應該是有些費力,似是她那邊晚宴結束也沒有換衣服,估計就過來了。

    還是那身簡單的黑色裙裝,略微有些單薄,夜色也深了,電梯口這邊會有走廊風吹過來,她縮了縮身子有些冷。

    她的神色有些落寞,眼角多了一些惆悵和茫然的樣子,等電梯到了,她竟然都沒有進去,還傻傻的站在那裏的。

    “電梯來了。”我走過去輕聲說了一句,然後把拿在手裏的披肩給她披上,然後從她手裏接過了垃圾袋。

    “你怎麽出來了?我……我能行的。”老婆驚訝道,不過臉上也是露出一絲喜色,低頭看了看那件淡藍色的披肩,輕聲道:“這還是去年我生日,你送我的那條披肩。”

    “不值錢,當初也沒有什麽錢,不過倒不是網上買的假貨。”我隨口說了一句,然後和她一起走進了電梯裏。

    “不過這是我最喜歡的。”老婆低聲說了一句。

    我嗯了一聲,她確實經常帶,一時間也不知道想說些什麽,或許有很多想問的,卻又不知道該怎麽開口,或許也沒有那個必要,非要去問了。

    電梯裏一片寂寥無聲,叮嚀一聲響,等到了一樓的時候,我和她前後走出了電梯,到了樓門口,扔掉了垃圾,看著老婆的車就在對麵停著的。

    “你一個人開車過來,沒人陪你一起?”我說道。

    “我和那個人沒什麽的,隻是不知道怎麽傳的一些離婚的風聲,他就非要請我吃飯,還找到了咱們……那邊的房子,實在是拗不過,就和曼婷姐一起去的。”老婆低聲道。

    “好像一直以來,我沒少讓你解釋,嗯,其實不用特意的解釋,其實我知道,這樣你應該也很累的吧。”我歎息了一聲道。

    “習慣了,有時候解釋了能聽,還是蠻高興的。”老婆搖了搖頭隻是低著頭道。

    我聞言有些沉默。

    老婆仰頭看了一眼上方,正是自家陽台的位置,我也跟著看了一眼,果然孫夢雪正站在陽台那裏的,不過隨後就走了。

    “老公她是你的大學同學嗎?”老婆小聲道。

    “嗯。”我點了點頭,上次她去嫂子家的時候,有和她說起過。

    “人真漂亮,應該是校花吧,年紀和你也相仿,追求都追到了家門口了,也算是對你用心良苦了。”老婆幹澀一笑,想說些什麽,好似她現在的身份上也不好說什麽。

    “都是過去的事,她始終放不下,其實……。”我想多解釋兩句,感覺這個時候去解釋這些,有些無趣。

    “哦,如果家裏需要幫忙的話,可以打電話給我,我……。”老婆又偷偷的看了一眼樓上陽台,最後沒說出口,低聲道:“老公……那我先走了,你快回去吧,外麵冷。”她嘴裏不由自主又是喊出來老公。

    “你路上小心一些。”我點了點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