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夢雪你別瘋了,趕緊穿好你的衣服。”我急忙起身,女孩畢竟是女孩,再大的勁,等男人反應過來,始終摁不過的。

    我幫她把睡衣給裹上。

    “這是你不上的?”孫夢雪咬著嘴唇看著我道。

    “什麽上不上的,你什麽時候說話這麽粗俗了。”我看孫夢雪還想開口,就隻得連連點頭道:“好,好,是我不上的,行了吧。”

    “從明天開始,我就說你睡了我,我是你的人了。”孫夢雪認真道。

    “你是認真的?”我愣了一下,換做平常我還以為她是說胡話的,不過今天我好似冷靜了許多,似是知道她不像是開玩笑的。

    “你現在還有機會。”孫夢雪不顧我的阻攔,兩手一扯吊帶衫又落了下來,露出胸前白皙的豐盈,性感的鎖骨以及平坦不帶贅肉的小腹……。

    “你何必這麽作踐自己,大學的時候你可不是這樣的人,如果讓陳姨看到,要多心疼。”我皺了皺眉,還是抬手幫她把那兩根睡衣帶子提了上去。

    “我就是不像某些人一樣,如果臉皮厚一些,也不至於走到這一步了。”孫夢雪哼了一聲,用手背擦了擦眼角,氣呼呼道。

    “妝都化了,擦一擦吧。”我從桌子上拿出紙巾遞給她,臉上多了一些無奈,她說的是楚雨柔吧,當初的那種情況,並不怨她。

    隻是冤自己,被宋校長那個混蛋下了藥。

    不過這個事情,爛在心裏就好,除了嫂子之外,也沒有其他人知道。

    孫夢雪這才起身朝著衛生間走了過去。

    我坐直了身子,臉上多少有些感觸和悶悶的,說不出是什麽緣由,或許是楚雨柔的離開,讓自己有些彷徨。

    看了一眼衛生間裏的孫夢雪,喃喃道,總是深情難卻,何必呢。

    就在這個時候,門外敲了幾下門,我皺了皺眉難道是隔壁的響聲,沒做聲,突然鑰匙插進鎖栓的聲音,忽然想到是誰了。

    就在這個時候,門從外麵打開了,老婆俏楚楚的走了進來。

    “我以為你睡覺了,沒敢再敲門,一個人喝悶酒的……嗎?”老婆看著我坐在客廳裏,有酒有菜,遲疑了一下道,不過她話還沒有說完,孫夢雪就從衛生間裏走了出來,特別孫夢雪還穿著那件性感的吊帶裙,那種裝扮更像是已經同居的男女之間的居家服。

    而我這個時候,也穿的是一件睡衣。

    “不好意思,我……我……。”老婆臉上有些慌亂,又有些羞憤,更像是被人眾目睽睽之下盯著看一樣,轉過身就急忙想走。

    “秦姐你來有什麽事情嗎?既然來了,就進來坐會吧。”孫夢雪猶如這個家的女主人一樣,先是開口說道。

    我張了張嘴,本來也想問老婆的,不過這個時候,這個狀況,她留下也是尷尬,到嘴的話沒說出口,不過孫夢雪開口了,也沒有拒絕。

    總不好讓她一個女人,開了門進來,又大晚上的羞憤離開。

    “我來拿幾件衣服,我拿了就走。”老婆停下了腳步,臉色有些泛白,說不出是尷尬還是痛心,亦或是有些失望,說完之後看了我一眼,見我沒拒絕,她就有些狼狽的走到了臥室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